>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IBM签约中网 未来或将大满贯先进科技引入中网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9月26日,“数据改变生活-IBM携手中网共创致胜优势”新闻发布会及签约仪式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双方宣布,IBM正式成为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信息科技赞助商,将在大数据分析以及内联网建设相关领域给予中网支持。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市场、品牌公关与公共关系总经理周忆在签约仪式上表示,IBM与网球赛事的合作具有悠久历史,早在1968年,IBM就为美国网球公开赛提供了虚拟化技术。“今年,中网迎来第十个年头,IBM非常荣幸能够携手中网,为球迷带来顶级赛事体验。在如今的大数据时代,以大数据分析为代表的先进科技不仅为体育赛事带来了重大变革,也深深影响着人们的工作与生活。IBM希望以先进的技术产品,全面的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经验助力各行各业迎接大数据带来的挑战,抓住大数据时代的机遇。”

  IBM相关负责人介绍,IBM多年来将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移动和社交商务等先进技术应用于四大满贯,为球迷带来更加的观赛体验,为球员和教练合理制定训练和比赛计划提供参考,助理主办方创办世界顶级赛事也帮助传播机构传递精彩比赛。

  IBM表示,除了应用于中网的先进科技,希望未来能够将这些技术应用于中网。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307&paper.cmsUrl= report 654 9月26日,“数据改变生活-IBM携手中网共创致胜优势”新闻发布会及签约仪式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双方宣布,IBM正式成为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信息科技赞助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IBM签约中网 未来或将大满贯先进科技引入中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