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斯基难忘温网决赛经历 希望中网能与小威会面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利斯基接受采访
利斯基接受采访

  26日中午,新科温网亚军利斯基现身北京,出席了WTA网球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利斯基与球迷亲切互动,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德国美女表示进入温网决赛可以说是梦想成真,同时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今年温网利斯基堪称最大的亮点,特别是战胜了小威更是令她士气大振,虽然最终决赛不敌巴托丽留下了遗憾,但这位德国准90后还是显得自信满满。利斯基表示:“我永远都会记得那两周的经历,我增加了很多信心,这个赛季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打得最好的一个赛季,进入温网决赛对我来讲是梦想成真的时刻,希望未来还能有更好的表现。”

  温网1/4决赛中利斯基三盘苦战淘汰了夺冠大热门小威,而就在昨天小威也已经来到了北京,对于打小威有何心得的提问,利斯基笑言:“这很难说,毕竟时间、场地条件以及比赛气氛都不同,还是会专注于首轮的比赛,希望有机会能和小威对阵。”对于本次中网,利斯基表示目前自己状态良好,自信心也很足,会一场场去打。

  利斯基是女子网坛为数不多的擅长草地的选手,重炮打法令很多对手感到头疼,温网击败小威一役更是让人看到了她在草地的不俗实力。女单决赛虽然不敌巴托丽,但利斯基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各方认可,决赛后全场观众都把掌声送给了这位强大的德国姑娘。

  利斯基出生于1989年,2006年转为职业球员,出道后曾被各方看好,认为其能够成为未来的世界第一,但由于受到了连续伤病的困扰,利斯基的成绩起伏较大,她最擅长的比赛是温网,有意思的是从09年到13年四次温网都击败了当年的法网冠军(2009年击败库兹涅佐娃、2011年挽救赛点击败李娜、2012年击败莎拉波娃、2013年击败小威廉姆斯)。(搜狐体育 汀苑)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40777.shtml report 1301 利斯基接受采访26日中午,新科温网亚军利斯基现身北京,出席了WTA网球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利斯基与球迷亲切互动,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德国美女表示进入温网决赛可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