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日看点:埃拉尼斯蒂文斯亮相 公茂鑫战卢彦勋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北京进入到正赛首日争夺。美国新秀斯蒂文斯将打响揭幕战,最大看点是意大利名将埃拉尼与比利时球手菲利普肯斯的对决;男单资格赛首轮,三位中国选手李喆、公茂鑫、欧阳博文将亮相,其中公茂鑫与中华台北一哥卢彦勋的海峡德比颇受关注。

  斯蒂文斯(美国)-沃兹尼亚克(加拿大) 钻石球场12:30

  美国新秀斯蒂文斯将打响十年中网的揭幕战,对手是来自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斯蒂文斯在澳网击败了小威,从而一战成名,之后,这位美国小将发挥稳定,距离世界前十越来越近。沃兹尼亚克处于二流水平,无论从个人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斯蒂文斯更被看好。

  斯齐亚沃尼(意大利)-科内特(法国) 钻石球场约14:00

  前法网冠军、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将迎战法国猛女科内特。本赛季,斯齐亚沃尼状态一般,一度传出其将要退役,这次比赛她是持外卡参赛;科内特近两年打出一波小高潮,曾在大满贯赛场险些击败白俄罗斯猛女阿扎伦卡,世界排名重返TOP30。这场比赛,科内特的体力更加充沛,而且她的发球也适合在硬地球场,由此来看,法国90后更占上风。

  埃拉尼(意大利)-菲利普肯斯(比利时) 钻石球场19:30

  今年世界排名一度来到第五位的意大利选手埃拉尼在美网发挥欠佳,早早被淘汰出局,上周的泛太平洋赛,贵为3号种子的埃拉尼以两个4-6不敌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遭遇一轮游。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在温网四强后也难有亮点,对于埃拉尼来说,双打已经入围、单打也一只脚踏入总决赛,中网将是很好的找回状态之地。

  李喆(中国)-博格莫洛夫(俄罗斯) 映月球场11:00

  今天还将进行男单资格赛首轮较量,李喆将迎战俄罗斯球手博格莫洛夫,后者多次参加大满贯,具备很丰富的大赛经验,在大师赛也有过不俗表现。对于李喆来说,这场比赛实力处于下风的他应该放平心态,力拼对手。

  卢彦勋(中华台北)-公茂鑫(中国) 映月球场16:00

  公茂鑫首轮遭遇中华台北一哥卢彦勋,后者在今年的曼谷赛打入八强,状态不俗,虽然连续奔波对体力造成一定影响,不过一旦找到感觉,公茂鑫凶多吉少。

  欧阳博文(中国)-阿古特(西班牙) 7号球场约12:30

  欧阳博文在首轮就将面对3号种子、西班牙的阿古特,对于中国小将来说,取胜难度较大,积累比赛经验或许更是较为实际的目标。(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81485.shtml report 1266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北京进入到正赛首日争夺。美国新秀斯蒂文斯将打响揭幕战,最大看点是意大利名将埃拉尼与比利时球手菲利普肯斯的对决;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