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售票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票房:恒大过于依赖三叉戟恐将致命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婧
 


  恒大又一次让国人沸腾了!说实话,恒大屡屡上演强势表现,导致婧儿的售票处都不知该出什么题了。这次半决赛在客场打得日本球队满地找牙,实在是让人振奋。但是,婧儿本着居安思危的思想,将矛头直指风头正劲的恒大三叉戟,拷问一下广大网友的内心,恒大的强大是否只是三个外援能力的过分放大?

 
 

  根据我们统计网友的投票结果。很显然,在比赛中大放异彩的三个外援成为了恒大比赛的胜负手。只要这三个人站在球场上,胜负的天平就已经偏向恒大了。即使半场落后,即使身处客场,只要有三个外援,恒大就能超神。相信很多球迷都已经有了这样的惯性思维。婧儿也认可三个外援的实力,但是三个外援不等同于恒大整支球队,过分的依赖会导致何种后果,相信看球有些年头的球迷应该比婧儿更清楚吧?

  其实,今年恒大在亚冠的表现完全成了外援们的个人表现,无论是小组赛还是淘汰赛,外援的发挥决定着恒大每一步是否稳健。球迷看球自然是希望球队取胜,能看到更多的进球。而三叉戟的功用则正好迎合此道。穆里奇的11个亚冠进球,几乎已经锁定了金靴,孔卡和埃尔克森的各种梅开二度,已经让我们习惯了外援们一定会在比赛中进球,而且一定非常关键,非常精彩。甚至我们已不在新闻报道的标题或内容中用“惊艳”来形容外援们的出色发挥。

 

  在外援们高效进球率的衬托下,国内球员有如白纸一张的数据栏总是给了很多极端球迷嘲笑的口实。于是,穆里奇何时该被归化的新闻成为了街头巷尾茶余饭后侃大山的主要内容。婧儿相信恒大夺取亚冠的话,穆里奇在国人眼里的新闻价值绝对不会低于会唱阿妹哈林老师歌的蘑菇头们。

 

  恒大的三个外援中,最关键的人物是归心似箭的阿根廷人孔卡。这个已经连倒计时都用不着的准离队外援,正在用一场好过一场的发挥刺激着恒大俱乐部高层乃至许家印先生的神经。就在多数人感慨恒大允许孔卡免费离队的魄力同时,有无数的网友仍然在呼吁留下他!

 

  婧儿突然觉得孔卡的挽留只是球迷一厢情愿的事情,即使离队也可以被其他外援所替代。因为目前的恒大队已经变成了以外援为核心,国内球员主动适应外援的情况。前国安主帅帕切科和辽宁主帅马林都曾经说过,外援应该是用来辅助国内球员的。但是本末倒置反客为主的现状又都是上至足协高官,下至初级伪球迷都默许接受的。

 

  恒大的威胁是三个外援,恒大的命门其实也是三个外援。这一点,在恒大4-1客场战胜柏太阳神之后,变成了全世界皆知的秘密。但是,如果仅是金元资本的魅力带动恒大前进,那么中东西亚的土豪们则可以现在就开香槟庆祝了——他们至少能带来与孔卡们级别相同的外援。于是,恒大开始发展青训,这不失为在尚未亡羊前的提前补牢。

 

  婧儿很希望恒大今年夺取亚冠,相信这是每个中国球迷的期盼。但是,站在领奖台上恒大队员们,除了三个外援之外,其他人都不过是陪衬罢了。而台下暂时灰头土脸的失败者们,则已经开始了逆袭的计划。再没有一个位置能够像亚冠冠军这样把自己置于众矢之的了。恒大称霸亚洲的路,其实正在步入险途。

  (文中数据均截止到9月27日中午12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88000.shtml report 5416  恒大又一次让国人沸腾了!说实话,恒大屡屡上演强势表现,导致婧儿的售票处都不知该出什么题了。这次半决赛在客场打得日本球队满地找牙,实在是让人振奋。但是
(责任编辑:王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