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售票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票房:雷霆神奇小子获赞“威逆天”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婧

 

 

  转眼间已将近10月份,NBA季前赛即将打响,文婧提前先为大家做做热身,在《篮界》节目中与大家热烈讨论了NBA球星们的绰号,什么大虫、SKIP TO MY LOU、蜂王、白魔鬼、骇客已经都是过去式了,于是文婧答应大家出一期售票处,看看大家为NBA的新星们都定义了什么样奇葩的绰号。

  

 


  首先是杜兰特,大家应该知道“杜狼蛛”这个词,这单词的拼写和杜兰特的姓氏(Durante)没差几个字母(Durantula),但是一个叫马克-杜兰特的吉他手声称这个绰号属于自己,还上告了杜兰特,但是说心里话文婧更喜欢这个绰号(得票率8%),不过大家更愿意接受“雷神”这个词(得票率42%)。

  

 


  紧接着必须是雷霆二当家威少,话说文婧知道大家都叫他威少叫惯了,但是咱给的新绰号必须奇葩、新奇,另外,威少得到的新绰号绝对符合他的风格——威逆天!(得票率54%)这几个赛季,威少虽说有时候状态不佳,但屡屡上演逆天的表现实在让人佩服,小伙儿手感来了谁都挡不住,个子虽矮但爆发力十足,看他的暴扣文婧只想到一个词——平地一声雷!

  第三个登场的是马上要归来的罗斯,其实他的绰号没什么悬念,必定会围绕玫瑰二字,谁让他叫ROSE呢~

  

 


  话说文婧好喜欢这个黑玫瑰纹身呢,期待罗斯满血复活,公牛队在东部的地位就看他了!

  

 


  下面还是个东部后卫,绿军新当家的投票比例比较分散,除了投篮是大短板,朗多也算是比较全能了,有助攻、有抢断还有篮板,不过大家对他印象最深的还是诡异的妙传,看这“鬼手”的造型多到位!

  接下来是文婧花痴的两位小帅哥,卢比奥和帕森斯。西班牙小金童还想不出什么太奇葩的绰号,“金童”二字深入人心,文婧预测他将来也是位传球大师。

  

 


  再说帕森斯,文婧后悔给出“高富帅”的选项了,你看他和林书豪那暧昧的小动作、小表情,不要说文婧太腹黑。下次我就给三个选项:A.林嫂 B.林嫂 C.林嫂

  其实看到后面,文婧发现大家是不是以为这是个答题游戏,保罗乔治叫“泡椒”也就算了,小加索尔为什么就不能叫“熊姨”呢?好吧,他凶狠的样子看起来一点都不“姨”-.-。

  大家还是习惯叫小加耳熟能详的“白熊”。

  

 


  不过“小KG”还有拜纳姆的“洗剪吹”必须要多加推广。

  

 


  另外,“假面骑士”欧文还是很好听的吧,看样子他要接班汉密尔顿的班,将“面具精神”传承下去了。

  

 


  最后给大家送个萌图,助骑士新赛季崛起,助大家天天开心,开赛后记得来看文婧直播NBA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05016.shtml report 4571 转眼间已将近10月份,NBA季前赛即将打响,文婧提前先为大家做做热身,在《篮界》节目中与大家热烈讨论了NBA球星们的绰号,什么大虫、SKIPTOMYLOU、蜂王
(责任编辑:骆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