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徐亮缺席于国安是幸事 国足应有王大雷位置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之间的京沪对决,从来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所在。而此番京沪之间大战,坐镇工体的北京国安以2-0笑到了最后。北京体育转播了比赛,魏翊东担任解说,谢朝阳则担任嘉宾。在解说过程中,魏翊东、谢朝阳的点评甚是精彩犀利。

  比赛之初,魏翊东介绍道:“我们看到徐亮跟罗宁坐在看台上一起看比赛,现役申花队员跟自己的前老板在一起看球,这种情景非常鲜见啊。”随着比赛的进行,谢朝阳说道:“现在申花在防守上收得非常快,国安在进攻时必须要更注意进攻速度。如若要是四平八稳的打申花,国安将会非常的难打。”

  在比赛过程中,莫雷诺在中前场颇具威胁,谢朝阳随即强调道:“国安要特别注意对莫雷诺的贴身防守,要限制他传出那种极具穿透性的直塞球。”随后谢朝阳继续谈道:“面对申花的这种防守,国安打得有些吃力。所以国安要特别注意中前场抢断,然后利用反击来攻击对方还没有完成布防的防线,这样进球几率更大一些。”

  紧接着谢朝阳又介绍道:“作为沈指导而言,他肯定特别熟悉国安的快速进攻,所以他肯定会特别强调防守的回收速度。而从某个角度来说,这场比赛就是以快对快。”随后魏翊东介绍道:“貌似国安总是会在工体遇到自己的旧将,不过这场比赛徐亮不能上,这对于国安而言应该是一件幸事。”

  比赛进行至第45分钟,乌塔卡破门建功打破僵局。魏翊东随即说道:“乌塔卡进球了,一旦让乌塔卡冲起来,李建滨、斯基亚维根本就跟不上他。”而谢朝阳则说道:“乌塔卡最大的优势和特点就是,他在禁区线前10米左右拿球后的突破攻击能力实在是太强了。”

  易边再战之后,沈祥福用前锋达迪换下中卫斯基亚维,魏翊东随即介绍道:“沈指导的这个换人,看来是准备吹响反攻的号角了。”随后魏翊东继续说道:“沈指导已经把全部的进攻重火力都派出来了,达迪为申花进了9个,莫雷诺进了9个,哈蒂布进了7个,三人一共打入了25个,而申花全队才进了30个。所以国安在这种时候,必须要特别注意针对他们三人的防守。”

  赛至第56分钟,乌塔卡单刀推射再下一城。谢朝阳随即讲解道:“就是在这种反复的撕扯中,申花的防线终于被打垮了。”随后谢朝阳又谈道了国安的防守:“国安的防线现在也做得非常好,四个后卫站得位置非常稳,两个后腰也回防及时。”至于在点评王大雷时,谢朝阳说道:“以王大雷如今的状态和表现来看,国家队门将位置应该有王大雷一席之地。”

  在看到卡努特伤愈复出替补出阵时,谢朝阳说道:“看来卡努特的身体已经是好的差不多了,可能在体能上稍稍差一点。”随后谢朝阳又介绍道:“自从斯塔诺来了之后,国安在进攻端的传控变得非常出色。”最终国安2-0取胜,谢朝阳总结点:“祝贺国安取得胜利,同时还要祝贺马季奇的生日,以及克里梅茨喜得千金。”(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08063.shtml report 2509 幻灯:国安三将并肩庆祝进球徐云龙力阻王长庆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之间的京沪对决,从来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所在。而此番京沪之间大战,坐镇工体的北京国安以2-0笑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