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鲁尼破门难挽35年耻辱! 曼联主场爆冷1-2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9月28日22点,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6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1-2爆冷不敌西布罗姆维奇队,在英超历史上首负对手,也是继1978年12月后在梦剧场各项赛事首次败给西布朗,前6轮曼联已负3场创造了自1989-90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鲁尼尽管再次直接任意球破门,但西布朗凭借阿马尔菲塔诺的一射一传在客场全取三分。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23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52胜30平40负占据优势,其中在英超赛场的14次对垒红魔11胜3平保持不败,实际上在最近20次正赛交锋西布朗只有可怜1胜,而西布朗上周末才结束了此前联赛8轮不胜记录。此役,范佩西开场时继续坐在替补席,克莱维利也因训练中受伤挂出免战牌,埃尔南德斯和香川真司本赛季首次联赛先发,鲁尼在英超赛场首次以曼联队长身份出战;西布朗方面,阿尼切贝和雅各布双双伤愈首发亮相。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全力进攻,不过前10分钟除纳尼大禁区前沿一次被封堵的射门外再无机会。第10分钟,穆伦布飞铲香川真司被黄牌警告,而之前辛克莱尔在与香川真司拼抢控球权时则不幸受伤,贝拉希诺临时替补登场。第14分钟,塞塞尼翁右路轻松突破底线附近传中被卡里克拦截,曼联反击纳尼过于拖沓错失传球良机,卡里克为拖延对手防反战术犯规铲倒雅各布被黄牌警告。随即,纳尼右路低传门前,埃尔南德斯铲射未果,迈希尔被晃后狼狈将球没收。

  20分钟后,曼联连续两次分边传球失误。第24分钟,纳尼右路任意球斜传门前,鲁尼8米处跃起甩头攻门角度稍正,迈希尔将球抱住。随即,奥尔森头撞埃尔南德斯受伤,不得不到场边接受包扎和更换球衣。第29分钟,阿马尔菲塔诺左路传中,贝拉希诺小禁区前沿冲顶,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2分钟后,安德森接纳尼横敲右肋25米外左脚低射威胁不大,皮球被迈希尔拿到。第32分钟,鲁尼接纳尼传中球头球攻门顶高。

  第34分钟,安德森接香川真司左路传球头球近距离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再射打高,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但从回放看判罚存在争议。第36分钟,贝拉希诺禁区外兜射弧线球稍高。2分钟后,香川真司大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被迈希尔没收。第43分钟,布特纳接香川真司回做,射门被奥尔森直接封堵。第45分钟,雅各布接右侧角球摆渡到远门柱,塞塞尼翁近距离射门打飞。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西布朗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贾努扎伊将香川真司换下。第46分钟,埃尔南德斯转身低射被直接封堵。随即,塞塞尼翁右路晃倒布特纳后,又摆脱埃文斯横带,可惜在可以起脚的情况选择传球,贝拉希诺小角度射门被德赫亚用脚挡出底线。第50分钟,安德森接鲁尼传球射门打飞。第54分钟,贾努扎伊直塞被断,穆伦布得球传出,阿马尔菲塔诺带球突进半场,其中还轻松抹过费迪南德的正面防守,面对德赫亚假射晃倒曼联门将后小禁区前沿挑射破门。(进球视频莫耶斯见势不妙立即让范佩西准备替补登场。

  第57分钟,鲁尼主罚大禁区前沿左侧任意球,右脚打球门右角,在埃尔南德斯俯冲争顶未果的情况下,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右角。(进球视频随即,范佩西替补埃尔南德斯登场。第59分钟,穆伦布大禁区外射门打偏。第61分钟,奥尔森接右侧角球硬吃费迪南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即,塞塞尼翁的射门打高。第64分钟,琼斯放倒塞塞尼翁被黄牌警告。阿马尔菲塔诺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左上死角被德赫亚飞身托出底线。第67分钟,西布朗右路组织进攻,阿马尔菲塔诺禁区内接球后回做,费迪南德再次盯人失误,贝拉希诺大禁区弧前沿左脚抽射破门。(进球视频

  第73分钟,布特纳战术犯规放倒塞塞尼翁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纳尼右路传中,范佩西前点勾射被迈希尔将球没收。第80分钟,琼斯和埃文斯本方禁区内连续解围失误,塞塞尼翁的射门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第84分钟,贾努扎伊右路突破小禁区右侧低射被迈希尔封出。第85分钟,纳尼传球,费莱尼包抄推空门得手,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鲁尼左路30米外任意球射门被迈希尔单拳击出。补时第2分钟,卡里克30米外劲射被迈希尔没收,随即贾努扎伊右侧的劲射又滑门而过。最终,曼联队主场爆冷1-2不敌西布朗遭遇联赛连败。(文治)

  曼联队:1-德赫亚/4-菲尔-琼斯、5-费迪南德、6-埃文斯、28-布特纳/16-卡里克、8-安德森(68’31-费莱尼)/17-纳尼、10-鲁尼、26-香川真司(46’44-贾努扎伊)/14-埃尔南德斯(57’20-范佩西)

  西布罗姆维奇队:13-迈希尔/28-比利-琼斯、23-麦考利、3-奥尔森、6-里奇维尔/5-雅各布、21-穆伦布/10-辛克莱尔(12’38-贝拉希诺)、29-塞塞尼翁(90’8-罗森贝里)、18-阿马尔菲塔诺/16-阿尼切贝(88’14-卢加诺)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10028.shtml report 4924 [相关]鲁尼再展圆月弯刀绝技..|阿玛尔菲塔诺挑射破门..-->北京时间9月28日22点,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6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