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希望延续中网不败 称努力留在世界第一位置

收藏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只要纳达尔打进中网决赛,德约科维奇便将丢掉世界第一。即便如此,小德依旧不想放弃,“只要还有机会,我就会在这一位置上不断努力。”昨日的中网赛前见面会上,小德希望在中网不败的战绩还能继续。

  下周,小德雄踞世界第一的周数将达到100周,他将是史上第9个达到这一成就的球员。不过这一位置并不稳,纳达尔最早在下周六就可以抢走,“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只要还有机会,我就会在第一的位置不断努力。我在北京一向有不错的表现,希望能再收获一个成功的一周。”小德此前3次参加中网,保持不败。

  不过小德承认纳达尔是本赛季最优秀的球员,后者13次参赛12次打进决赛,并带走了10个冠军。两人本赛季有过4次交手,小德只在蒙特卡洛赢过一次。

  见面会上,稍显沉重的话题很快就被“订婚的喜讯”所取代。来北京前,小德刚刚宣布与女友伊莲娜订婚,“是的,我们订婚了。”不过小德也否认了两人明年完婚的传言,“我现在只想享受订婚的快乐。”

  四巨头中,除了已婚的费德勒,小德是第一个订婚的,“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小德称感情生活是每一天的重要组成部分,“稳定的关系给了我稳定的情绪,我非常感谢未婚妻这些年的付出。”

  ■ 签运

  小德纳豆分居上下半区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中网男单签表昨日揭晓,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分居上下半区,后者也将冲击小德世界第一宝座。持外卡参赛的两名中国球员抽得下签,吴迪首轮对阵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张择则将对位托米奇。

  小德是惟一在中网保持全胜的男球员,首轮他将对阵罗索尔,后者去年温网爆冷淘汰纳达尔。与小德同在1/4区的是6号种子瓦林卡,两人还将联手双打,首轮便遭遇2号种子布帕蒂/林德斯泰德。“某种程度上,我想念双打比赛,它会带给我很多积极的东西。”小德称是他主动邀请瓦林卡的。

  2号种子纳达尔与伯蒂奇、哈斯等种子分在下半区,如能打进决赛,纳豆将重回世界第一宝座。纳达尔前晚刚从韩国飞抵北京,昨天下午便与沃达斯科对练了一个小时。

  单双打签表,中国球员签运均不佳,去年晋级8强的张择首轮对阵托米奇,吴迪则遭遇美国名将伊斯内尔。双打方面,公茂鑫/李喆对手是哈斯/梅耶尔。吴迪则和卢彦勋搭档,首轮对阵3号种子奎雷斯/罗约尔。

  ■ 半边天

  与小威作对 阿扎称幸运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尽管已无缘争夺年终第一,但阿扎伦卡依旧被看作是少数几个能跟小威抗衡的球员。昨天出席球迷见面会时,阿扎伦卡称有小威这样的对手很幸运。

  昨晚,阿扎伦卡现身Wilson威尔胜“再赢一球,决战京城”球迷见面会,并在现场揭幕了下赛季使用的全新Jucie 100球拍。见面会上,球迷们为阿扎伦卡准备了快闪表演,白俄罗斯姑娘兴致一来也加入到舞蹈行列中。

  本赛季,阿扎伦卡在多哈和辛辛那提决赛中都战胜过小威,但在美网决赛却惜败对手,“和塞雷纳(小威)的比赛都很艰苦,有这样的对手也非常幸运,这样的竞争也能推动网球运动的发展。”小威本赛季至今只输了5场球,其中两场输给了阿扎伦卡。

  今年中网,阿扎伦卡首轮对阵佩特科维奇,次轮可能遭遇前冠军库兹涅佐娃。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13467.shtml report 1503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只要纳达尔打进中网决赛,德约科维奇便将丢掉世界第一。即便如此,小德依旧不想放弃,“只要还有机会,我就会在这一位置上不断努力。”昨日的中网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