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关键战连得12分 吉马良斯:期待一直赢下去

收藏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和外界将参加亚冠4支球队称为BIG4不同,泰达队球员们更愿意戏称其为F4。如今,在1:0击败了贵州人和之后,泰达队完成了对F4的通杀,保级最关键的时刻狂飙12分,这是前无古人的成绩。赛后,球员们却显得没有那么激动,或许是最近屡创奇迹的战绩让每个人都早已具备了一颗平常心。李玮锋则告诉记者:“我早就说过,足球不是靠赛前说的,而是靠比赛说的。”

  赛前,所有人都对泰达能否取胜并无信心,原因在于球队已经将近有五个赛季都没有打出四连胜的战绩了。球队本赛季上一次三连胜后,出现了状态低靡的状况,随后接连输给了两支保级球队。但球队却对拿下贵州充满信心,大头透露说:“其实球队这一周的训练,针对性很强,尤其是对手两个边路的起球,基本没有给他们太好机会。”赛前踩场,球队选择了封闭训练,还在演练定位球的配合。事实证明,瓦伦西亚接到“烈鸟”那脚任意球传球抢前点攻门,正是球队平时演练的套路。

  如今球队正走在良性训练的道路上,进攻可以得分,而防守则滴水不漏。外界一些声音对于泰达比分领先后过于保守的战术表示不解,但球队内部却有不同的看法,“最后时刻贵州的战术肯定就是高举高打了,换上李洪洋就是用他的高点头球,其实这在比赛预案之内。”贵州硬朗的球风,让吉马良斯在犹豫之后没有派上伤势还没有完全痊愈的曹阳,不过他这样认为,“其实派上谁都一样,无论主力还是替补,如今都充满了信心。”

  尽管球队已经习惯了胜利,不过在战胜贵州人和之后,替补席的球员们还是兴奋地喊了出来。吉马良斯这次没有提前离开,他等到场上球员们退场时,笑着一个个和弟子们握手拥抱。针对最后时刻6分钟的补时,吉马良斯赛后表示不愿意吐槽,不过他还是认为:“我不想评价,我更愿意看到球员们在补时阶段的坚持和拼搏。我相信,哪怕再加6分钟的补时,他们依然会将比赛拿下来。”

  通杀F4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绩,吉马良斯表示之前有过这样的感觉,球队可以平稳度过魔鬼赛场,“尤其在输给武汉之后,我感觉球员们所表现出来的气质,像男人一样有了担当。从那个时候起,我就感觉后面的比赛会有一个良好的势头。”

  输掉比赛,彻底搞砸了曲波和孙继海的300和100场中超庆典,也让贵州方面将怒火指向了泰达的倒地战术。对此,吉马良斯的回答相当有力,“补时阶段很长,对于我们并不是一件新鲜事,从上赛季我们就经历了这些。我必须要说的是,补时多少是靠裁判掌控的,不取决于单方面的耽误时间。另外,从犯规情况就能看出端倪。通过这场比赛,你们还认为犯规的是天津队吗?”

  在通杀F4后,球队的积分已经到了30分,一名老球员私下里表示,或许球队可以提前宣布保级了。但吉马良斯不同意这种说法,“过去三四个赛季的保级分数线,或许能够给我们一些帮助。虽然达到这个分数,但我们还没有保级成功。当然,这个阶段的比赛可以让天津球迷满足了,我希望回到主场之后,球场依然能够爆满,我期待着球队能够一路赢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33483.shtml report 1922 和外界将参加亚冠4支球队称为BIG4不同,泰达队球员们更愿意戏称其为F4。如今,在1:0击败了贵州人和之后,泰达队完成了对F4的通杀,保级最关键的时刻狂飙12分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