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赢一球 决战京城”阿扎伦卡在京与球迷见面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9月28日,Wilson威尔胜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举办地——国家网球中心祥云气膜馆举行“Wilson再赢一球”-阿扎伦卡球迷见面会。恰逢中网开打之际,Wilson威尔胜盛邀女子网坛领军人物、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以标志性的怒吼和食指向天的“再赢一球(Let’s Do This – MORE WIN)”动作闻名的白俄罗斯女子网球名将维多利亚•阿扎伦卡(Victoria Azarenka)出席,不仅和球迷粉丝互动交流,更是热情加入粉丝的快闪舞蹈,传递对年轻人的运动激励,并在现场揭幕2014年全新Juice 100球拍,让广大喜爱阿扎伦卡的球迷一饱眼福。

  拥有“天才少女”美称的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自2003年出道至今就为世界女子网坛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她曾横扫各大网坛重要赛事,两度获得澳网女单冠军,在2012年首次闯入大满贯女单决赛,凭借出色的球技和Juice 100球拍的陪伴,夺得首个大满贯冠军,并顺势登顶世界第一。她经常在赛场上做出食指向天的手势,这个手势象征着她的自信,因为她总是坚信“再赢一球”就能赢得更多。去年中网阿扎伦卡一路披荆斩棘在决赛击败莎拉波娃,登上中网的宝座。时隔一年,带着“再赢一球”的信念和卫冕的决心,今年24岁的阿扎伦卡再度高举起手指征战中网,这不仅是她的保卫之路,更是她向中国球迷最佳的献礼,为喜爱她的粉丝们奉上满意的答卷。作为“MORE WIN”理念的倡立者,Wilson威尔胜通过提供最顶尖的运动产品,帮助阿扎伦卡在内的每一位网球爱好者享受网球、赢得更多。更重要的是,为庆祝中国网球公开赛成功举办十周年,赛事赞助商之一Wilson威尔胜借此契机,特别邀请中网卫冕冠军阿扎伦卡与球迷近距离接触,传递“再赢一球(Let’s Do This – MORE WIN)”理念,让中国的粉丝能够再次感受偶像的魅力和正能量的传递。同时,Wilson威尔胜也将借此机会,推出全新涂装的Juice 100球拍,作为获得首个大满贯的最佳拍档,Juice 100对于阿扎伦卡存在着特殊的意义,新拍的推出势必会帮助其在职业网坛顺利成长,保持最佳的成绩。

  在富有特色的北京红中,Wilson Juice 100球拍使用者阿扎伦卡与100位通过Wilson微博报名的阿扎伦卡忠实粉丝进行了亲密接触。粉丝的热情感染了整个现场,他们向阿扎伦卡送上穿着Wilson“再赢一球”以及手握Jucie 100的泰迪小熊玩偶,阿扎伦卡更是现场向粉丝召集泰迪小熊的昵称。粉丝互动环节,阿扎伦卡传球给两位幸运粉丝,击中场地上摆放的球包就可获得该款球包,虽然粉丝们都没有击中,但是阿扎伦卡依然为粉丝送上亲笔签名。 不仅如此,粉丝们还为阿扎伦卡献上精心准备的快闪舞蹈,阿扎伦卡惊喜之余,特别要求重新播放音乐,再一次和粉丝们一同共跳快闪舞蹈。热爱球迷的阿扎伦卡更在一系列活动后一一满足了粉丝们的合影和签名要求。

  此外,阿扎伦卡在活动现场更是为媒体和粉丝带来惊喜,揭幕了全新Juice100球拍。全新的蓝白色涂装灵感来源自阿扎伦卡,为整把拍子增色不少,拍柄处从原有的Amplifeel Technology(全感技术)升级为Amplifeel 360 Technology(全感360技术),全火山岩纤维手柄加上特质发泡材料的包裹,迅速提升握拍手感。同时,新融入的Parallel Drilling平行线孔技术让甜区面积扩大27%,可以获得更好的力量反馈。阿扎伦卡将在2014年手握全新的Juice 100征战球场,势必将受到各大网球爱好者和粉丝的青睐。

  此次阿扎伦卡的亲临Wilson再赢一球活动现场,旨在通过和青少年网球爱好者的接触沟通,用自身的拼搏经历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激励广大青少年热爱运动、敢于挑战。而作为对所喜爱球员的支持,现场的100名忠实粉丝也在阿扎伦卡的首场比赛前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快闪表演,用轻松的运动方式传播偶像球员“再赢一球”的拼搏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344&paper.cmsUrl= report 2617 阿扎伦卡中网期间出席活动9月28日,Wilson威尔胜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举办地——国家网球中心祥云气膜馆举行“Wilson再赢一球”-阿扎伦卡球迷见面会。恰逢中网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再赢一球 决战京城”阿扎伦卡在京与球迷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