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今年是生涯最稳定的赛季 小德太闹太能演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9月29日消息,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李娜状态神勇,面对自己此前2胜4负的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打出了一波连下十局的攻势后仅耗时1小时26分钟就以6-0/6-4横扫对手,强势闯过了首轮关。赛后,李娜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年初自己经历了低谷了坎坷,但是今年是自己职业生涯最为稳定的一年。

  上个月,李娜在作客央视《体坛风云会》栏目时曾透露,她在今年澳网后陷入了低谷,那段时间,她不止一次地想过要退役。在法网早早出局后,心情郁闷的李娜曾对卡洛斯说,“温网我不打了”。今天,当再次回想起当时自己的状态时,李娜说:“那个时候不是球打得不好,只是受到外界很多的干扰,而且这个干扰不是我自己引发的。口水能淹死人嘛,我深深地体会到了。”

  其实除了那个最难受的初夏,李娜在今年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很多人认为今年的李娜是一个全新的李娜,而她自己也认为今年是自己职业生涯最稳定的一年。“今年不管是大满贯还是其他比赛都是我发挥最稳定的一年,从年头的比赛一直到现在为止,不光是大满贯的比赛,没有太大的起伏。总体来说很不错,个别两个比赛可能不太好,应该算是我职业生涯以来算是最稳定的一年了。”

  李娜的状态在稳步提升,心态平和地出现在中网赛事的她在两天前也与小德一起联手奉献了一场欢乐的“性别大战”。现在再回忆起当天晚上的比赛,李娜依然掩饰不住笑意,“首先很荣幸自己有这么一个机会跟世界第一一起做公益活动,同时觉得他太闹了,整个活动就是他一个人在表演,我就像一个观众,他在场上很轻松,这种欢乐的氛围也会感染到大家。”

  李娜说,今后如果还有这种慈善表演的机会,自己也一定会参加,“不一定非得是高手,每一位网球选手都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

  从签约奔驰时的费德勒助阵,再到如今与小德上演“性别大战”,媒体也笑称李娜成为大满贯冠军之后圈子越来越“高端”,当被问道如果自己花钱买票看比赛的话,四巨头之中李娜会选择谁时,李娜说,“不会说特定的哪一个人,只要是好的网球比赛我都会花钱去欣赏,每一个球员都会艰辛地付出。每年10个月长途旅行比赛,不能放松,除去比赛和赛季间歇的备战,每年只有一两个礼拜的放松,每一个人都是为自己的目标坚持下来,这就值得球迷花钱去欣赏,我觉得不光是精彩的比赛,更是一种精神在里面。”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351&paper.cmsUrl= report 1778 李娜完胜好友汉娃进次轮9月29日消息,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李娜状态神勇,面对自己此前2胜4负的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李娜:今年是生涯最稳定赛季 小德太闹太能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