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女排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死战韩国雪藏主力似“求败” 队员否认不重视

收藏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1日发自郴州)和中国队的最后一场较量,韩国队必须3-0取胜才有可能获得明年世锦赛资格,但今天比赛,他们队中主要得分手金延璟却没有上场。赛后,韩国队员表示,他们并不是不重视这次争夺,金延璟未能上场主要是因为肩伤加重。

  10天前的亚锦赛,中国和韩国在铜牌争夺战中相遇,结果,中国女排在两局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金延璟是韩国队中头号功臣,她拿到全队95分中的34分,成为全场得分王。此次世锦赛预选赛,韩国在和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出人意料1-3失利,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在最后一场和中国队的较量中死磕,而中国队主场作战,势要报一箭之仇。赛前,所有人都认为这回事一场恶战,但事实却再次出乎意料。

  晚上比赛7点半开始,韩国队早于中国队进入场地热身,金延璟最先脱掉外套,右肩缠着绷带的她和队友说说笑笑,看上去心情不错,但这名韩国队头号球星并没有首发,这似乎意味着韩国女排未战先败,开场便已经放弃世锦赛资格争夺。而金延璟直到最后也没上场,她只在一旁为同伴加油,并出谋划策做指点。

  事实上,有人猜测韩国队此次世锦赛资格赛动力不足或许和明年亚运会有关。世锦赛将于明年9月23日在意大利揭幕举行,同时期,韩国将亚运会的争夺。作为东道主,韩国女排势必想在本土称王。也难怪,韩国队近40年来首度无缘世锦赛资格,国内网友一片理解,有网友就称,“去了世锦赛又能怎么样,还是亚运会更重要。”

  不过,对于球队不重视这次资格赛的说法,韩国主攻韩松伊并不赞成,“金延璟的肩膀之前受伤了,现在伤势有些严重,今天没能上场,并不代表我们不重视,我们是非常重视的,输了这个比赛,也非常遗憾。”韩松伊说,和中国队比赛,每次都是最想赢的比赛,这次失利非常难过,但所有队员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385&paper.cmsUrl= report 900 (搜狐体育曾珍10月1日发自郴州)和中国队的最后一场较量,韩国队必须3-0取胜才有可能获得明年世锦赛资格,但今天比赛,他们队中主要得分手金延璟却没有上场。赛后,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生死战韩国雪藏主力似“求败” 队员否认不重视已尽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