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很高兴自己能冷静面对 接发、发球比较弱

收藏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中网昨天进入女单8强角逐,李娜终于在晚场亮相,钻石球场几乎座无虚席。面对德国重炮利斯基,李娜拼到最后,以2比0挺进8强。赛后娜姐满意地说:“我们都在顽强地拼,很高兴自己能冷静面对。”

  温网亚军利斯基以重炮闻名。李娜赛前认为,自己最需要提高接发球。即便带着卡洛斯的小纸条,李娜比赛中还是不时看看包厢里的教练。

  李娜首盘曾5比3领先,随后被追成5平,最后她冷静地把握住关键分,以7比5先胜一盘。第二盘李娜再度顶住利斯基的反击,以6比4锁定胜局。

  赛后李娜感慨道:“今天我们俩都没发挥出最好的状态,都是在拼,很高兴我在比分起伏的情况下依然能冷静对待。”

  李娜的胜利颇为艰难,最后两分的上网令人叫绝。李娜对此表示:“卡洛斯鼓励我多上网,我也希望能多到网前。不过,这场比赛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对方回球太深,我很少来到网前。这一年以来,卡洛斯的训练主要是针对发球。我底线已经很强大了,接发、发球比较薄弱。”

  8强战,李娜将迎战世界第7的科维托娃。展望接下来的战役,李娜说:“先不去想太多,还有一天调整时间,明天训练时卡洛斯会有准备的。”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10/03/content_29971.htm report 742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中网昨天进入女单8强角逐,李娜终于在晚场亮相,钻石球场几乎座无虚席。面对德国重炮利斯基,李娜拼到最后,以2比0挺进8强。赛后娜姐满意地说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