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赞恒大进决赛祝福夺冠 谈和姜山打赌秀幽默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10月2日,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女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中国球员李娜当晚与温网亚军利斯基进行了一场艰苦的对攻大战。最终,李娜以7-5/6-4艰难战胜利斯基,顺利晋级八强。

  今年中网期间的李娜的确与往年有些不同,轻装上阵的她更能够处理好主场球迷的压力,对待媒体也善意了许多。在新闻发布会上,李娜也每每能以幽默的方式回应一些以往“困扰”她的问题。

  很多媒体都注意到,本届赛事期间,李娜在化解主场压力方面做得不错。今天的发布会上,但媒体问她是如何能够做到情绪的良好控制时,李娜笑着说:“因为我怕第二天又有人黑我,我相信有些人不管我说什么做什么他们都会写另一方面,我也感谢他们,让我变得越来越强大。”

  今天与李娜比赛同时进行的还有恒大亚冠对阵柏太阳神的比赛。比赛结束后,李娜也表达了对恒大的祝福,李娜说:“很高兴他们可以做得这么好,足球应该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项目,他们打客场的时候我也有看,比赛之前姜山我们也说打个赌。很高兴他们能够进决赛,希望他们能够取得最后的冠军。”当记者追问这场打赌谁赢了时,李娜幽默地说,“我没跟他们赌,我是好人。”

  心情不错的李娜有问必答,但是对于一些涉及到团队秘密的问题,李娜却显得很“吝啬”。今天比赛中,卡洛斯一直在场边以手势向李娜传递信息,当有记者问是否可以看到卡洛斯的手势时,李娜说:“可以。”而当记者追问,能否透露一下这些手势是什么意思时,李娜说:“不可以。”

  在李娜与卡洛斯合作之初,李娜时常会在比赛中拿出卡洛斯给她的“小纸条”,从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随着两人的了解不断深入,小纸条也很久没有出现了,当记者问现在卡洛斯是否还会准备小纸条时,李娜说,“有写,只是没有让你们看见,比赛之前写。”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388&paper.cmsUrl= report 3538 [相关]恒大总分8-1进亚冠决赛..|李娜苦战险胜利斯基..-->李娜完胜进8强10月2日,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女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中国球员李娜当晚与温网亚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