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恒心称霸喜大普奔 “三叉戟”超标打服对手

收藏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本报记者蔡毅发自广州

  昨晚广州天河体育场,在亚冠半决赛次回合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4:0战胜来访的日本柏太阳神队,以8:1的总比分信手诛“神”昂首挺进亚冠决赛。作为亚冠改制以来首个晋级决赛的中超球队,广州恒大霸气直指冠军,赛后主帅里皮表示:“既然进军决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得冠军。”这场比赛让全国球迷都看得很兴奋,连身患癌症的棋圣聂卫平赛后在微博上也赞叹:“恒大三叉戟踢疯了!恒大分明是后羿,8次射落柏太阳神,痛快!”

  的哥球迷破例停运助威

  正值国庆黄金周,广州市民主要的休闲方式是什么?毫无疑问,就是昨晚亚冠半决赛。每逢恒大比赛,广州的哥们就异常忙碌,一位C姓的哥笑得合不拢嘴地告诉记者:“恒大成绩越好,我们的生意越旺!特别是赛前和赛后,我们会忙得喘不过气来!”

  当然,有一帮的哥放着大好生意不做,选择暂停营业,坐在距离球场不远处的一家餐馆聚餐为恒大助威。“这几年,我们第一次选择这样!一来是我们这个车队的都是恒大铁杆球迷,停业我们肯定会少赚不少钱,权当是在场外买了张球票吧;二来,恒大要进决赛,这也是为国庆64周年献礼,我们决定休息一下,庆贺一番!”一位W姓司机笑言。

  这帮的哥球迷只是众多恒大球迷的一个群体。昨晚无数球迷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而很多全国各地球迷则利用假期飞到了广州,把恒大当成国家队一样加油助威。本场比赛的门票收入达到了1800万,这是中国足球单场比赛门票的最新纪录。在比赛中球迷们开心地做着人浪,有球迷在微博上感叹:原来中国足球也可以给人带来这么多的开心。

  “三叉戟”超标打服对手

  赛前,围绕本场比赛的话题不断,柏太阳神队甚至扬言在天河体育场中心千倍复仇恒大。“千倍复仇?柏太阳神要打入4000球?这不是痴人说梦吗?”一名恒大球员哈哈大笑。

  面对柏太阳神队的“无理诉求”,恒大外援“三叉戟”显示出亚洲无敌的攻击力:第16分钟,埃尔克森先拔头筹,这是他在第四场亚冠比赛中的第四个进球,对他来说,攻破J联赛球队大门就像在中超赛场上攻城拔寨一样简单;第57分钟,孔卡将比分扩大,这仅仅是个开始,之后他又奉献了两次助攻!终结者当然还是穆里奇,后者在第79分钟、第87分钟梅开二度——按照恒大球迷三球“最低消费”的标准,不经意间三叉戟又超标了。

  客场4:1,主场4:0,恒大用8:1的总比分轻轻松松将柏太阳神踢出局,第一次日本J联赛球队在中超球队面前输得服服帖帖。“两场比赛我们都尽了最大努力。”柏太阳神主教练尼尔森直言,恒大实力非常强,比赛结果也是合理的,“我们切身感受到,进入亚冠半决赛的4支球队当中,广州是最有实力的。”

  诸多纪录等待继续刷新

  毫无疑问,两回合总比分8:1大胜柏太阳神队,创造了中超球队诸多纪录。

  恒大每前进一步,都是新的突破:本场比赛,穆里奇独中两元,以13球打破亚冠单季个人进球纪录;恒大已经在亚冠淘汰赛中取得六连胜,平了由蔚山现代保持的纪录,先客后主的决赛中如能再胜,恒大就将成为新纪录保持者;昨夜大胜柏太阳神,4个进球加上赢球奖金和晋级奖金,恒大一场比赛就拿到了创纪录的2000万元奖金,本赛季亚冠奖金已经达到了1.36亿,整个赛季奖金逼近2亿,这比很多中超球队全年的投入还要多;同时,里皮执教生涯中第7次率队杀入洲际大赛决赛,即将到手的中超冠军是里皮已锁定的个人第17冠,接下来他又要带队向着第18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恒大甚至有可能获得史无前例的三冠王(中超、亚冠、足协杯),正如郑智所言:“今年我们现在一项冠军都还没有拿到,恒大已是王朝,但要登峰造极,还要最后努一把力。”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3/n387595012.shtml report 1961 楚天金报讯□本报记者蔡毅发自广州昨晚广州天河体育场,在亚冠半决赛次回合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4:0战胜来访的日本柏太阳神队,以8:1的总比分信手诛“神”昂首挺进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