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改写中超球队亚冠历史 不关心决赛对手是谁

收藏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早报广州电 当穆里奇单刀赴会打入第4球时,主席台上的恒大老板许家印都不禁起身和身边的朋友击掌相庆;记者席旁负责安保的警察叔叔更是比球迷还投入,使劲鼓掌、大声呼喊:“打个5比0!”而全场近4万多球迷更是集体起立,用粤语高呼:“广州队!”……

  就这样,回到天河主场的广州恒大,昨夜再次用一个羞辱性的比分——4比0(两回合总比分8比1)完胜亚冠半决赛对手柏太阳神队,打破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的纪录,首次挺进决赛。

  “猎豹”打进本届亚冠第13球

  昨夜的天河体育中心,红旗红衣红脸庞,整个球场的气氛在赛前就已经快爆炸了。

  导火索在第15分钟被点燃,埃尔克森的进球引发全场轰动,所有人都知道:此球一进,总比分变成5比1,对手需进6球方能翻盘,恒大已经可以开始考虑决赛的排兵布阵了。

  下半场客队竭力反扑,很明显,他们还不知道“下半场的恒大,惹不起”的江湖传说。很快孔卡头球得手,穆里奇梅开二度,至此,“猎豹”在本届亚冠已经打进13球,打破亚冠单赛季进球纪录。

  4比0的比分最终迫使柏太阳神队球员在比赛结束后含着眼泪跑到本队球迷前鞠躬道歉,而大多数日本球迷则在网上一片哀嚎。

  赛前叫嚣要翻盘的客队投子服输,主队球迷却不依不饶,下半场补时阶段,全场球迷集体高呼“5比0”,记者席的一位同行笑言:“不是说欢度国庆吗?再进两个,总比分好歹得打成10比1啊。”“不错了,开始都以为今晚过儿童节(总比分6比1),能过上建军节(8比1)已经是意外了。”边上立马有人接话。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昨晚创造的8比1总比分,已经追平了伊蒂哈德之前创造的亚冠联赛最大“惨案”纪录。那一年,山东鲁能不幸成为其手下败将之一——客场2比7被羞辱,总比分3比8被淘汰。

  恒大不关心决赛对手是谁

  比赛结束后,柏太阳神队的主帅首先参加新闻发布会,由于需要中日英三国语言的转换翻译,发布会的时间比以往长了不少。谁都没想到,这时恒大主帅里皮偷偷溜了进来,坐在发布会门口的一个位置上“旁听”。

  原来里皮早就来到发布会,在门口站了足有七八分钟。毕竟已经65岁的老人,全场比赛站立指挥,已经有些累了,看看周遭没有别的记者,他径直走进屋内,在门口找了座位坐下。在等待的10分钟里,实在无聊,他甚至掏出自己的苹果手机看起了短信。

  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银狐”依然是一脸轻松的表情:“今天我们以非常漂亮的比分结束了半决赛。我们看到球队的表现非常不错,攻防两端结合得非常好。”

  在半决赛的另外一场比赛之中,首尔FC将带着首回合2比0的优势客场挑战伊朗德黑兰独立队,当被问及更期待在决赛之中与哪个对手相遇,恒大决赛的夺冠机率有多大,里皮回答到:“我们会耐心等待另一个对手是谁,这个结果今天晚上就会知道,我们没有任何倾向,不管决赛是哪一个对手,我们都会接受。”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3/n387593349.shtml report 2646 本报特派记者聂磊旻早报广州电当穆里奇单刀赴会打入第4球时,主席台上的恒大老板许家印都不禁起身和身边的朋友击掌相庆;记者席旁负责安保的警察叔叔更是比球迷还投入,使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