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永灼警告恒大小心韩球队 三线作战亚冠排首位

收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第1页 :恒大闯进决赛后从0开始
 恒大发布的赛前海报

  ■本报记者 李斌

  首尔FC在昨天凌晨以2比2战平德黑兰独立,这支来自韩国K联赛的球队在亚冠半决赛两个回合以总比分4比2淘汰对手,和广州恒大携手晋级亚冠决赛,这是2003年亚冠联赛开启后,决赛首次出现两支东亚球队。广州恒大将在10月26日客场对阵首尔FC,11月9日将回到主场作战。

  恒大闯进决赛后从0开始

  米卢:恒大夺冠几率达八成

  广州恒大以总比分8比1击败日本柏太阳神,首尔FC以总比分4比2击败德黑兰独立,两支东亚球队史无前例地会师亚冠决赛,足球圈内对亚冠冠军的归属莫衷一是,但现在更多人倾向广州恒大夺冠几率更高。

  前中国国家队主帅米卢昨天对两场亚冠半决赛进行了评价,他认为恒大夺取亚冠冠军的几率已达80%,前中国队主帅提醒恒大要做好艰难战斗的准备。

  米卢在自己的专栏中对两支东亚球队进行了简单的分析,“首尔FC和恒大的比赛我都看过,两队有很多相似的特点,在前场攻击线都有实力强劲的外援,而且传切配合都很流畅,不过恒大的南美三叉戟(埃尔克森、穆里奇、孔卡)要略强于首尔FC的外援。”米卢写道,“在某种意义上,首尔FC这支球队有点像韩国队,非常顽强,战斗精神十足,能打进亚冠决赛,都是亚洲最优秀的球队,所以对于亚冠决赛,恒大必须要做好最艰巨的准备。我记得以前的亚冠决赛是一场定胜负,现在是两回合比赛,这样比赛的冷门和偶然性将降低,实力较强的球队将占上风,这是恒大的有利之处。”

  米卢认为恒大在两回合的决赛中先客后主是个有利局面。“这样就牢牢把握了决赛的主动权,只要客场不输球,或者再退一步出现1比2或2比3这样的比分,也并非不可接受。我想,客场取得进球是打开成功大门的金钥匙。”米卢说,“亚冠决赛第二回合在天河举行,我希望能到现场为中国球队加油,恒大80%会登上亚洲之巅,这个冠军对中国足球太重要了。”

  对于这次的亚冠决赛,恒大在憧憬冠军之余仍保持冷静,里皮在此前多个场合表示根本不在意决赛的对手是谁,关键是自己的球队做好充分的准备。恒大的球员都持有相同的想法。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天河目睹球队晋级,“赢多少不是关键,关键是晋级最后的决赛。”刘永灼说,“亚冠决赛就是两回合180分钟的较量,之前6比1击败莱赫维亚、8比1赢柏太阳神,现在都没有任何参考意义了,也不会给我们的决赛带来任何优势。决赛对恒大和首尔FC来说都是全新开始。别看我们八强战和半决赛赢得轻松,到了决赛后,双方都是在同一起跑线。首尔的表现有目共睹,我们这两年对韩国球队也没有占什么便宜。现在球队处于三线作战关键时候,第一位当然是亚冠,越是接近目标就越不能有任何松懈和轻视对手的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06534.shtml report 3653 恒大闯进决赛后从0开始恒大发布的赛前海报■本报记者李斌首尔FC在昨天凌晨以2比2战平德黑兰独立,这支来自韩国K联赛的球队在亚冠半决赛两个回合以总比分4比2淘汰对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