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艰难进军中网男单第三轮 小德称不会看重排名

收藏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特派记者 李琛 发自北京

  中网男单比赛昨日进入第二轮,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鏖战三盘以7:5、2:6和6:2击败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在中网的连胜场次达到了16场,并成功晋级8强。赛后,小德宣布由于搭档瓦林卡前往上海,他将退出本届中网的男双冠军争夺。有意思的是,小德的对手沃达斯科上周还在杭州参加过一场表演赛,不少杭州观众有幸见到了沃达斯科。

  德约科维奇已经连夺三次中网男单冠军,在北京的赛场上他还未尝败绩。今年他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捷克选手罗素尔,昨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1位的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这个场地球速非常慢,球的压力也不够”,相对于之前的轻松,本场比赛,场地和对手都给小德造成了一些麻烦,“因此要做好相应准备,但是我喜欢这里的场馆设施,我在这里拿到过三次冠军。”小德说。

  世界排名第一,这是围绕在小德和纳达尔之间的最热话题,小德表示并不会因此而产生压力,“我只是按照既定目标去做,世界排名总要变化,也一直在变化,我在球场上更多的是专注比赛,而结果,顺其自然就好。”小德透露,他将退出男双的争夺。“我的搭档要去上海参加大师赛,所以我们将没办法打半决赛了。”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08244.shtml report 523 特派记者李琛发自北京中网男单比赛昨日进入第二轮,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鏖战三盘以7:5、2:6和6:2击败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在中网的连胜场次达到了16场,并成功晋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