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大电影 拜仁痛打曼城是剧情C罗百场当主角

收藏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吴小荣

  昨天凌晨,新赛季欧冠继续第二轮小组赛较量,8场比赛,虽然结果

  波澜不惊,但过程都足够疯狂。曼城拜仁豪门对撞意外地呈现一边倒,

  皇马与巴黎圣日耳曼大胜,尤文加拉塔萨雷收官酣畅……疯狂进球、疯

  狂失误、疯狂的结局层出不穷,8场比赛的精华部分穿插起来,正好构成一部精彩的电影。

  1、酣畅的剧情

  拜仁揪着曼城痛打

  曼城与拜仁的对决是本轮欧冠最令人期待的,但此役却意外地呈现出一边倒。开场仅3分钟,里贝里便突施冷箭就打破僵局,此后罗本和穆勒各入一球,后者还有一球射中门柱,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直到第80分钟,曼城才由内格雷多替补出场扳回一分。拜仁取得3:1的完胜,“无锋阵”真正显示了它的厉害。

  在伊蒂哈德球场,拜仁完全反客为主,用疯狂的进攻攻陷了曼城。拜仁接近70%的控球率,让本场比赛就像是赛季初两队在奥迪杯的重演。射门次数拜仁20:9遥遥领先于曼城,赢得对抗次数60:40,传球次数690:332,在关键数据上,拜仁都取得压倒性优势。在“大号巴萨”面前,曼城价值数亿英镑的中场就像初出茅庐的新秀。拜仁球员轻松地在玩连续传递,曼城球员全场追着球跑……紧密、爽朗、凶狠,这就是瓜帅调教下的拜仁巴萨式合体足球,瓜迪奥拉在一支德甲球队身上,将英超的硬度和西甲的技术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

  现在的拜仁,瓜迪奥拉用的虽然是海因克斯的老班底,却已经在逐渐融入自己的执教理念。可以预见,在未来的欧洲足坛,赢、爽、狠的风格将是大势所趋,而巴萨前几年的绝对拉丁派踢法也逐渐会被拜仁的“大号巴萨”式足球代替。

  2、滑稽的片段

  门将停球思考人生

  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3:2击败比尔森胜利,两队联袂奉献了本轮最多进球。高比分折射的是高失误率,双方似乎比着看谁的失误更离谱,滑稽的镜头频繁出现。

  主队中央陆军先丢一球后如梦初醒,先是比尔森胜利右边路防守出现盯人不紧,托希奇的左脚射门打在普罗哈兹卡身上强烈变线入网,1:1。接着比尔森胜利在第29分钟造越位失误,送给主队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单刀球机会,2:1。

  第78分钟,更离谱的一幕出现了:穆萨前场抢断,比尔森后卫热兹尼克选择了回传,然而门将竟然在停这个简单的回传球时出现离奇失误,一下子将球漏进了球门,3:1。那一瞬间,仿佛比尔森胜利的门将在思考人生。另外,补时阶段的进球也再现神奇一幕,中央陆军门将阿金费耶夫将对方的传中球击出,球却打在对方球员特茨尔的头上吊向球门,特茨尔被砸得晕头转向之际,好在队友巴科什顶进空门。最终这场滑稽的比拼失误较量以3:2收场。全场5个进球,4个都是对方失误赠送的,实在罕见。

  3、跌宕的收尾

  10分钟内连轰3球

  一部优秀的电影,自然少不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结局。而尤文与加拉塔萨雷之战,在收官阶段联袂完成了这样的使命。

  这是前国米、曼城主帅曼奇尼上任加拉塔萨雷后的首战。第35分钟,博努奇的失误导致德罗巴破门,这是“魔兽”91场欧战的第47球。0:1的比分一直持续到下半时第78分钟,进入到尾声的这场比赛突然掀起高潮。

  先是尤文替补射手夸利亚雷拉第78分钟赢得点球,比达尔操刀扳平。第84分钟,皮尔洛直塞,特维斯禁区左侧传中,略伦特后点推射入网,但特维斯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3分钟后,皮尔洛右路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夸利亚雷拉在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完成反超。这还不算完,第88分钟,德罗巴禁区边缘头球摆渡,布卢特左侧距球门8米处推射入网。这短短10分钟里双方打入四球,虽然有一个球越位在先,但也足够疯狂,令人意想不到,这场2:2,远比最终数字呈现得精彩。

  4、最佳男主角

  C罗百场欧冠梅开二度

  皇马迎战哥本哈根,4:0完胜在情理之中。C罗和迪马利亚双双梅开二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C罗,这是他的百场欧冠之战,收获的也是完美结局。

  迎来百场欧战的C罗,两个进球都是头球,这是皇马历史上第四名在欧冠赛场上演头球梅开二度的球员,此前三名球员为萨莫拉诺、帕努奇以及阿德巴约。此外,C罗还追平了梅西与劳尔在欧冠赛场上13次梅开二度的纪录。

  此役过后,C罗欧冠前两战共打进5球,历史上只有两人可比肩,一名是C罗,另一名则是因扎吉。C罗在最近的21场欧冠比赛中打进26球,进球效率令人咋舌。眼下梅西因伤缺席三周,这是C罗拉开跟梅西进球数的好时机。目前,C罗高居2013年射手王宝座,在这一年里他打进了49球,其中俱乐部43球,国家队6球,而梅西则打进了42球。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09400.shtml report 3858 昨天凌晨,新赛季欧冠继续第二轮小组赛较量,8场比赛,虽然结果波澜不惊,但过程都足够疯狂。曼城拜仁豪门对撞意外地呈现一边倒,皇马与巴黎圣日耳曼大胜,尤文加拉塔萨雷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