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明星大腕忙里偷闲游北京 逛秀水街看大黄鸭

收藏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中网的赛程可以说安排得比较紧凑,不过小威廉姆斯、纳达尔等明星球员也不忘在自己没有比赛的休息日,在北京城逛逛,不过从他们选择的地方也很容易看出男女球员的喜好不同,小威跟姐姐大威一起逛了秀水街,而纳达尔选择去颐和园看大黄鸭。

  小威自爆最擅长讨价还价

  10月2日,没有比赛的小威选择跟已经单双打都出局的姐姐大威,一起去逛街购物,地点就是老外们来北京必去的秀水街。据了解,2008年奥运会期间,姐妹俩就一起逛过这里,还淘到了不少好东西。

  “我去了丝绸市场,买了一些东西,我帮朋友们买的比我自己多。”3日,在以两个7:5战胜基里连科后,小威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很有兴致地谈到了前一天的秀水之行,单赛季WTA奖金已经逼近1000万美金的小威毫无疑问是网坛的富婆,可小威竟然透露自己最擅长的是讲价,“昨天我的主要任务就是讨价还价,这么做让我有很多乐趣,有点儿惊心动魄。”

  战胜基里连科后,小威的个人赛季胜场数已经达到惊人的70场,是1995年以来第五位做到赛季胜场超过70的女球员。此前姐姐大威曾表态支持大满贯女子比赛也采用五盘三胜的赛制,对此小威也表示认同:“对于顶尖女选手来说我们总是希望能在大满贯中打出最好的水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只要奖金相同就不会管其他了。相信除了我和维纳斯(大威),很多其他选手也会愿意。”

  纳豆竟是“大黄鸭”粉丝

  2日晚,纳达尔在钻石球场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了科赫尔斯奇雷伯,进入男单八强,也迎来了3日的休息日。不过让很多球迷奇怪的是,之前在公布的3日训练场地预定表中,并没有找到纳达尔的名字,要知道前几天没有比赛的时候纳豆可都是训练最刻苦的主儿,别人练一个小时,他要练两个小时。

  甚至有人猜,难道是作为皇马球迷的豆子,昨晚熬夜看了皇马的欧冠比赛,所以放弃了训练。最终被证实,豆子竟是“大黄鸭”的忠实粉丝。

  近期,荷兰艺术家弗洛伦泰因·霍夫曼创作的巨型橡皮鸭艺术品“大黄鸭”正在颐和园做展出,人气颇高,十一期间更是吸引了众多本地、外地的游客专程去看,大黄鸭造型的毛绒玩具也十分抢手,在北京街头,大人孩子几乎人手一个。

  没想到休赛的纳达尔也去凑这个热闹了,不仅来到颐和园,还专门停在昆明湖畔跟“大黄鸭”合影。虽然戴着帽子和墨镜,但是旁边还有不少游客认出了纳豆,要求跟他合影留念。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13088.shtml report 1114 中网的赛程可以说安排得比较紧凑,不过小威廉姆斯、纳达尔等明星球员也不忘在自己没有比赛的休息日,在北京城逛逛,不过从他们选择的地方也很容易看出男女球员的喜好不同,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中网明星大腕忙里偷闲游北京 逛秀水街看大黄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