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上海东亚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失误孙凯18秒送乌龙 申鑫1-0东亚 组图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北京时间10月5日19:45,2013年中超第27轮联赛继续开战,上海东亚坐镇八万人体育场迎战上海申鑫队。开场第18秒,武磊传球失误,朱家伟逼迫小将孙凯乌龙;第84分钟,卡贝萨斯染黄。最终申鑫队客场1-0战胜东亚队,双方今年交手各取3分,申鑫积分达到31分后保级基本上岸。【比赛集锦

  上半程首回合交手,武磊上演帽子戏法,东亚五连败后竟然在客场6-1横扫上海申鑫。而今申鑫虽然领先倒数第二的青岛中能还有3分,但保级前景并不明朗。上一轮停赛的乔尼和查尔顿本轮本轮解禁复出,肩膀脱臼的朱家伟也伤愈作为主力首发,但是凯撒、王赟和毛剑卿因伤缺阵,申鑫仍是残阵出击。上轮再次戴帽的武磊赛前请假,此役状态如何还是未知数。下午的比赛中,中能和亚泰都未能取胜,积分仍在申鑫之后,此役同为上海球队的东亚会投桃报李放申鑫一马呢?

  上半时比赛伊始,东亚队开球后武磊传球失误,杨家威抢球后突破向前到禁区前横传,上抢的朱家伟逼迫孙凯打进乌龙球!开场第18秒,申鑫队客场1-0领先东亚队。这是本赛季第2快进球,上一轮开场16秒,朱峥嵘攻破中能球门。(进球视频第4分钟,武磊右前场分球到右翼,麦克布林被吹了越位。第5分钟,东亚队朱峥嵘右路低平球传前点,麦克布林回敲,武磊跟上抽射打高!第9分钟,乔尼中场顶球被颜骏凌没收。两分钟后,安东尼奥前场中路拿球后调整一步远射,折射之后被颜俊凌扑出底线!此后角球,姜至鹏胸部停球后抽射打偏。第14分钟,孙凯左路前插横敲禁区前,麦克布林做球出了底线。

  第17分钟,申鑫查尔顿中路带球突进后分到右边,朱家伟带球杀进禁区被关门,颜骏凌将球没收。第20分钟,麦克布林前场拿球后右脚远射打高。此后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双方主要在中场展开争夺,第27分钟,王燊超中场带球突破被迈克尔绊倒后有些恼火,东亚队长还是有荣誉感的。一分钟后,李运秋右路下底传中,卡贝萨斯垫射被刘殿座倒地没收。

  主场一球落后的东亚队不甘认输。第32分钟,申鑫前场进攻,查尔顿禁区内摔倒未能形成射门。第35分钟,李运秋右路斜传禁区,球交给了申鑫门将刘殿座。第38分钟,姜至鹏后场拿球被前插的李运秋铲倒,同门师兄弟PK终于有了一点儿德比的味道。第42分钟,杨家威前场背身拿球被李运秋绊倒。一分钟后,杨家威前场左路突破被李运秋铲倒后受伤倒地。第44分钟,武磊禁区左侧一对四完成传中,卡贝萨斯头球攻门被刘殿座没收。一分钟后,姜至鹏右路斜传禁区,杨家威越位在先。上半时,东亚队主场0-1落后申鑫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开赛前双方同时换人,领先的申鑫队换上江晓晨加强进攻,落后的东亚队换上汪佳捷疑似加强防守。交换场地后,东亚队的攻势大增。第48分钟,东亚队后场解围后发动进攻,麦克布林斜传后卫身后,刘殿座抢在卡贝萨斯之前将球没收。第50分钟,卡贝萨斯左路拿球传中,麦克布林禁区倒地后挡住武磊射门路线后被解围;东亚角球到后点,武磊头球回做,汪佳捷凌空抽射被刘殿座扑住。第52分钟,武磊禁区右侧转身传中,王燊超射门被挡,麦克布林补射被门线上的乔尼解围!此后东亚队继续围攻申鑫球门,汪佳捷禁区外围又被刘殿座扑住。第55分钟,查尔顿反击晃过阿多与蔡慧康在禁区弧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60分钟,李运秋从右路内切到中路,直塞给麦克布林,张永海抢先解围差点与刘殿座撞在一起。

  下半时,东亚队与上半时简直判如两队,屡屡在申鑫门前制造威胁。第61分钟,汪佳捷左侧45度传中,王燊超插上力压姜至鹏头球攻门,刘殿座飞身将球托出横梁。此后东亚角球,安东尼奥在本方禁区一片混战中将球带出。第68分钟,东亚队分到左边,无人看守的武磊接球后调整一步低射远角偏出。一分钟后,安东尼奥左路拿球横敲,查尔顿跟上射门打偏。双方各错失一次破门良机。

  第76分钟,麦克布林右侧传中,后点葛振处理拖沓差点被卡贝萨斯抢到身前,匆忙之中解围差点形成乌龙。之后朱家伟再次抽筋倒地,颜骏凌帮其压腿治疗。第74分钟,卡贝萨斯左路突破至禁区左侧准备传中,葛振扛人犯规,此后东亚任意球,王燊超头球冲顶后也抽筋倒地。第81分钟,孙凯左路突破后被江晓晨铲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84分钟,卡贝萨斯禁区内争顶背身撞倒了出击的刘殿座,此后迎面推了准备理论的姜至鹏一把,姜至鹏顺势倒地,双方球员差点引起冲突,卡贝萨斯被黄牌警告。两分钟后,查尔顿后场铲倒郑达伦也吃到黄牌。第89分钟,郑达伦右路突破赢得角球。第90分钟,孙凯斜传门前,球被刘殿座没收。第94分钟,麦克布林中场回防拽倒安东尼奥战术犯规染黄,此后申鑫中场失误被断球,刘殿座出击到大禁区角上解围化解险情。补时6分钟后,东亚队主场0-1不敌申鑫,本赛季两队交手各取3分。(陈治勇)

  上海东亚首发(4-2-3-1):1-颜骏凌;18-孙凯、25-阿多、21-伊班、2-李运秋;4-王燊超(83’13-郑达伦)、6-蔡慧康;10-朱峥嵘(46’5-汪佳捷)、7-武磊、9-卡贝萨斯;36-麦克布林

  替补:3-吴禹寅、5-汪佳捷、13-郑达伦、14-伊比尼、15-林创益、19-李圣龙、22-孙乐

  上海申鑫首发(4-4-2):25-刘殿座;11-姜至鹏、26-乔尼、29-张永海(53’3-赵作峻)、18-葛振;16-于涛、6-迈克尔(54’10-王佳玉)、9-朱家伟、27-杨家威(46’32-江晓辰);23-安东尼奥、8-查尔顿

  替补:1-吴彦晟、3-赵作峻、10-王佳玉、13-叶重秋、17-邹仲霆、21-刘俊楠、32-江晓辰

  主裁判:黄烨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5/n387635510.shtml report 3606 幻灯:上海德比申鑫收乌龙礼狂喜武磊突破无助北京时间10月5日19:45,2013年中超第27轮联赛继续开战,上海东亚坐镇八万人体育场迎战上海申鑫队。开场第18秒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