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称想看双塔磨合情况 哈登:化学反应最重要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麦帅称想看双塔磨合情况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1支拥有超级中锋、快速进攻和优秀射手群的球队注定引人瞩目。当地时间周六晚,火箭队将在季前赛首战坐镇主场对阵鹈鹕队,届时将考验球队纸面上的潜力能否转化到比赛中。“在走上球场之前,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球队的运作如何,”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道。

  本周训练至今,球迷们渴望看到火箭队的磨合情况如何,“希望我们能为球迷奉献1场精彩的比赛,”德怀特-霍华德说道,“不过这毕竟只是季前赛,(今日)不是我们争夺总冠军。”霍华德作为这个夏天火箭队最重要引援,也是季前赛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魔兽”、哈登、林书豪和帕森斯,这4人组之间能产生化学反应吗?

  因为小腿伤势,阿西克确定不会在季前赛首战登场。“我们会在季前赛派出不同的球员,祭出不同的首发,”麦克海尔说道,“我们将使用不同的阵容,其中一点是我们真的想看看霍华德和阿西克的共存情况,但可惜因为伤病,这很难实现。”除了阿西克之外,马库斯-坎比和加西亚都将因伤缺席今日之战。

  火箭队另1位大个子格雷格-史密斯于当地时间周四恢复训练,但麦克海尔并不确定“小怪兽”是否会在与鹈鹕队的季前赛上登场。詹姆斯-哈登表示,火箭队在防守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化学反应。“这(化学反应)进行得不错,”哈登说道,“大伙儿在一起练得很好,互相帮助。季前赛首战对我们来说是1个考试,看看我们能否在1场比赛中做到训练时的状态。这应该会很有趣,我们期待比赛的到来。”

  霍华德表示现在的火箭队看上去并不完美,但球员们都很努力。“我们和另1支球队比赛,这能检验我们这1周的训练成果,”霍华德说道,“这是漫长赛季的第一步,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找到节奏和状态,并通过比赛互相学习、熟悉队友。总之,我们需要通过季前赛让球队完美融合。”

  而在打完与鹈鹕队的季前赛之后,火箭队将启程前往亚洲。根据赛程安排,火箭队将分别在菲律宾和中华台北与步行者队打2场季前赛。(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37239.shtml report 2458 麦帅称想看双塔磨合情况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1支拥有超级中锋、快速进攻和优秀射手群的球队注定引人瞩目。当地时间周六晚,火箭队将在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