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青岛中能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明年欲再打回中超 孙寿博:和中能结上梁子

收藏
来源:楚天都市报

  0比0,当漫长的5分钟补时结束后,武汉卓尔队在青岛中能的主场拿到了宝贵的1分,尽管没有输球,但此役过后,卓尔提前三轮降级,明年将征战中甲。“以这样的成绩降入中甲,确实很遗憾。但这场比赛,让所有人看到了我们的斗志和希望,我相信明年一定会再冲回中超赛场的!”总经理陈旭东说。

  最难的客场 宝贵的1分

  赛前,外界盛传青岛队将肯定拿到这3分。对卓尔来说,各种干扰因素不断,在这种情况下,球队不得不让队员上交手机。而在赛前准备会上,卓尔提出希望裁判能公正执法。

  面对中能,卓尔的防守基本没给对手太好的机会。反倒是上下半时,姚翰林、斯托扬诺维奇各获得一次绝佳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而青岛队的疯狂反扑,有击中门柱,有被吴龑神奇扑出,最终0比0的结果保持到终场。

  当结束比赛的哨声响起时,陈旭东一直紧绷的表情终于放松了。“不是说我们一定会输吗?笑话!”

  队员不知已降级

  比赛结束的那一刹那,替补席上的队员们击掌相庆。守门员孙寿博望着以前大连队的队员权磊,只能拍拍他的肩膀。“我们与青岛这梁子算是结上了。”他对记者说。

  或许是对降级这个概念已经麻木,队员们反倒没有太在意是不是已经降级。吴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在说:“我们现在保级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

  老将忻峰去年帮助球队冲超成功,今年眼看着球队降级。“这种比赛才能锻炼队伍。这才叫生死战,这种比赛客场能拿分,至少说明我们不比对方差。”

  明年再打回中超

  休息室里,外援登贝莱还在向翻译抱怨裁判的不公。这时,总经理陈旭东走进休息室,“谢谢大家,我代表俱乐部感谢大家。虽然这场比赛后,我们降级了,但我们打出了卓尔的精神,维护了赛场的公正。只要我们保持这种精气神,我相信明年一定会再打回中超的!”他的讲话,引来了队员们一片掌声。

  当降级已成定局,队员们终于轻松了。“对我来说,尽管这个赛季成绩不好,但中超对我的锻炼价值太大了。就像今天的比赛,证明我们还是有实力的。谢谢所有关心我们的人,明年我们一定争取打回中超。”年轻门将吴龑的话,代表了队员们的心声。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6/n387643271.shtml report 1112 0比0,当漫长的5分钟补时结束后,武汉卓尔队在青岛中能的主场拿到了宝贵的1分,尽管没有输球,但此役过后,卓尔提前三轮降级,明年将征战中甲。“以这样的成绩降入中甲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