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中网19连胜成就四冠王 希望和成龙合作电影

收藏
来源:现代金报

  昨天,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男单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6:3/6:4力克下周即将重返世界第一的纳达尔,四次中网之旅19战全胜成就四冠王。德约科维奇终止了对手在温网之后的连胜势头,搅乱对手的庆功宴,也用行动证明他将是未来挑战纳达尔王位的最强人。□金文

  德约科维奇 愿意和成龙合作拍电影

  此前,纳达尔坐收渔翁之利重返世界第一,能够在登顶No.1前一天可以击败现任No.1,无疑是锦上添花。而对于德约科维奇来说,则更是尊严一战。如果在丢掉王位的同时再度被对手击败,不仅中网不败金身被破,也将陷入对对手的四连败,未来想要翻身更加困难。

  然而比赛的过程却多少有些令人失望,塞国球王在局面和气势上完全压制住了纳达尔。这一场本该属于西班牙人的庆功宴,却被小德用行动完全打乱。

  这已经是小德第四次夺得中网冠军,成为与墨尔本和迪拜一样的四冠福地。有传言塞尔维亚小伙与中网组委会的合约将在今年到期。谈起明年是否会来北京参赛,小德直言这要看赛事组织方是否对自己有足够的兴趣,他是优先选择来北京。

  擅长耍宝的小德曾客串演出由史泰龙、施瓦辛格主演的《敢死队2》,当被问及他愿不愿意担纲一部电影的主角时,他主动表示想与中国功夫明星成龙合作,获得对方的关注,“如果成龙愿意给我一个在电影合作的机会,为什么不呢?我愿意与他合作。”

  纳达尔 找不到任何办法击败小德

  输掉了中网决赛,纳达尔把本赛季的硬地胜场定格在26场,也终结了这个赛季对小德的三连胜。本场比赛纳达尔甚至没能达到一个破发点,“我没能找到任何击败他的方法,而小德打出了最高水平。我输给了最伟大的球员。”赛后,纳达尔输得心服口服。

  在和小德此前的37次交手中,纳达尔以22胜15负占据绝对优势。两人的第38次交手也是ATP历史上交手次数最多的一对“冤家”。纳达尔在土地和草地分别以13胜3负和2胜1负的战绩占优,而小德在硬地占有11胜7负的优势。这个数据,纳达尔认为并不足以让自己在比赛中占优:“北京的场地更适合他。我的发挥没有美网好,而当你不处于完美状态时,是不能击败小德的。”

  尽管输掉了这场决赛,但纳达尔依然会锁定下周的世界第一。自从ATP引入电子排名系统后,还从没有一个球员能够时隔三年后再次重返年终世界第一。如今这个纪录很可能会被纳达尔打破,而他也承认,年终世界第一才是自己的目标。

  ■同步播报·女单决赛

  小威豪取赛季第10冠

  海峡组合入围年终总决赛

  头号种子、2004年首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昨天在中网女单决赛中,以两个6:2取胜前世界一姐,2008年冠军扬科维奇,时隔九年后再次赢得中网冠军,同时也是她本赛季第十冠,职业生涯第56冠。

  与此同时,WTA昨天宣布,2013赛季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双打阵容确定,彭帅/谢淑薇顺利入围。彭帅也成为了郑洁与晏紫(2006年搭档出赛)李娜之后第四位出战年终总决赛比赛的中国金花。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7/n387666172.shtml report 1418 昨天,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男单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6:3/6:4力克下周即将重返世界第一的纳达尔,四次中网之旅19战全胜成就四冠王。德约科维奇终止了对手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