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任意球造进球尤文3-2米兰 皮尔洛在抽谁的耳光

收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啪!啪!皮尔洛在抽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的耳光!

  两年前,阿莱格里认为核心队员皮尔洛年纪已大,无法重回巅峰,于是逼其出走。但有意思的是这两年期间,皮尔洛并没有像阿帅预想的一样一蹶不振,而是作为绝对核心帮助新东家尤文带来两座联赛冠军奖杯。

  皮尔洛“逆向生长”,阿帅只能“独自暗伤”。但是,这样的故事不会就此画上句话。在昨天的意甲天王山战役中,皮尔洛再有佳作,他用一次任意球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尤文以3∶2击败旧主AC米兰。当时的比赛也是一波三折,开场仅19秒,米兰就由蒙塔里破门。这个进球都让央视解说员有点猝不及防,“哎呦,这球球进了。尤文图斯还没有碰球就进了。”解说员徐阳说道。

  不过,这个进球对于米兰而已却是灾难,因为落后的尤文随后组织起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米兰苦苦顶住了对方的运动战,却防不住旧将皮尔洛的狙击。这位曾为AC米兰效力10年的老将在第15分钟时用一记精准的任意球攻破米兰大门。要知道,这粒进球对皮尔洛而言意义重大,在此前的两个赛季中总共面对米兰7次,但出场614分钟的皮尔洛并无建树,虽然帮助尤文图斯4胜2平1负,但皮尔洛并不满意,这一次他终于成功复仇,而且用的是他最擅长的方式:任意球。皮尔洛的任意球就像一把弯刀,绕过人墙后坠入球门中路,门将阿比亚蒂扑救不及,只能望门兴叹。

  除此之外,皮尔洛还利用任意球制造一粒进球,他第75分钟主罚的任意球击中横梁后弹回场内,基耶利尼补射破门。

  最终尤文以3∶2击败米兰,继续保持不败,积分比“领头羊”罗马队只少两分。反观AC米兰却是惨不忍睹,目前联赛7战仅积8分,位居意甲第12名。

  毋庸置疑,面对老东家,皮尔洛踢出了赛季最佳一役。其实,随着比达尔日趋稳定的核心级发挥以及博格巴的迅速崛起,皮尔洛似乎不再是尤文中场不可或缺的大脑了。本赛季几次被换下让皮尔洛很不满,他甚至表示不排除离开尤文的可能。不过,34岁的皮尔洛此役再次证明了自己是尤文不可或缺的,同时也告诉旧主“我真不老”。也许,尤文应该慎重考虑皮尔洛的去留问题,不能犯米兰之前的错误。

  就此问题,阿莱格里赛后的表态如同道歉:“皮尔洛总是能制造威胁,当时离开米兰是其他原因,但从来没有人质疑他的能力,他今晚也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飞虎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19626.shtml report 2505 啪!啪!皮尔洛在抽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的耳光!两年前,阿莱格里认为核心队员皮尔洛年纪已大,无法重回巅峰,于是逼其出走。但有意思的是这两年期间,皮尔洛并没有像阿帅预想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