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跳水专题 > 2013东亚运跳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克楠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生前众多队友前来送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9日天津报道)10月9日上午11时,王克楠遗体告别仪式在天津第一殡仪馆仙苑厅举行,近200位亲朋好友前来送行,陪伴他走完最后一程。

  王克楠退役之后一直从事跳水教练和裁判工作,本次天津东亚运动会他是执法裁判之一,10月4日他抵达天津准备裁判工作,5日凌晨2时左右,他所乘坐的小客车遭到对面驶来的直行车撞击,王克楠被撞出车外当场死亡。

  这起事件引起了跳水界的极大震荡,很多他的生前好友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王克楠平时人缘非常不错,在他逝世之后,一些跳水界人士给他家人送出了极大关怀,而今天上午这个遗体告别仪式,也是在众人的的帮助下举行的。

  上午10时左右,已经有不少王克楠的亲友赶到了殡仪馆,彭勃和王峰两位和他关系不错的队友一直在招呼前来吊唁的嘉宾。据记者观察,今天赶到现场的王克楠国家队好友有彭勃、王峰、李娜、秦凯、何冲、周吕鑫等人,刘恒林、任少芬等国家队教练也出席了仪式,另外还有一些现役的国家队队员由于训练等原因无法赶到,都给王克楠家人送去了慰问。

  据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今天的遗体告别仪式有游泳中心相关领导、王克楠队友、天津体育局、东亚运组委会、河北跳水队多方面人员出席,所有人唯一的心愿就是能够送王克楠走好最后一程,希望能尽最大努力安慰和帮助他的家人。

  大约10点40左右,王克楠的妻子手捧丈夫遗像抵达殡仪馆,看上去双眼红肿悲痛不已。王克楠的母亲在两人的搀扶下颤颤巍巍走进会场,一边哀号一边泪流不止。而王克楠的岳母抱着刚满四个月大的女儿失声痛哭,她哭着对外孙女说:“孩子你爸爸没了,太可怜了啊……”

  现场气氛非常悲痛,大多数亲友嘉宾眼含泪水,在会场内面对王克楠的遗像以及“沉痛悼念王克楠同志”的挽联,所有人深深鞠躬送上了哀思。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人物志:缅怀世界冠军王克楠 雅典失误遗憾终生
·王克楠妻子:孩子还没出生证明 肇事者无力赔偿
·王克楠妻子气愤奥运失误就该死言论 称难获赔偿
·陈若琳爆粗口斥警方包庇罪犯 有钱就了不起吗?
·王克楠案:肇事者初定非酒驾 亲属质疑调查结果
·周继红:已看望王克楠家人 英年早逝令人难接受
·曝王克楠车祸细节:被撞飞出车外 鼻腔大量出血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521&paper.cmsUrl= report 2697 王克楠遗体告别仪式(搜狐体育陶冶10月9日天津报道)10月9日上午11时,王克楠遗体告别仪式在天津第一殡仪馆仙苑厅举行,近200位亲朋好友前来送行,陪伴他走完最
(责任编辑:汀苑) 原标题:王克楠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生前跳水众队友前来送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