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尼重出江湖在即 大巴黎或造“米兰组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上周中,在欧冠联赛巴黎圣日耳曼与本菲卡的小组赛中,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看台上,摄影机捕捉到了米兰传奇马尔蒂尼的身影,据悉,这是马尔蒂尼应巴黎圣日耳曼高层的邀请前来观看本场比赛。据了解,巴黎圣日耳曼老板希望马尔蒂尼能够接替莱昂纳多,担任球队技术总监一职,为此,大巴黎更是派出曾在AC米兰效力的伊布,来游说马尔蒂尼加盟一事。

  在本月初,意大利《晚邮报》就曾爆料,马尔蒂尼有望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担任技术总监。前技术总监莱昂纳多由于禁赛风波早已离职,大巴黎这一职位始终空缺,球队也希望利用马尔蒂尼在国际足坛的影响力,为球队争取更多的利益。这已经不是巴黎圣日耳曼第一次联系马尔蒂尼,早在安切洛蒂执教球队期间,巴黎圣日耳曼有过联系,大巴黎就希望马尔蒂尼能加入安切洛蒂的教练组。

  早在球员时代,身为米兰旗帜的马尔蒂尼便跟红黑军团大当家加利亚尼不睦。因此,AC米兰俱乐部始终没有请回马队的意思。去年,曾有媒体报道,贝卢斯科尼准备听从爱女芭芭拉的建议,罢黜加利亚尼,邀请马尔蒂尼进入球队管理层,但最终证明这只是媒体的无端猜测。此番马尔蒂尼如果重出江湖加盟大巴黎,也算是对AC米兰的一记耳光,如此传奇的人物却没有在俱乐部终老,也算是不小的讽刺。

  与此同时,巴黎圣日耳曼也看上另一位米兰城大佬,他就是国米体育经理布兰卡。由于国米即将迎来印尼新老板,球队管理层也将发生变动,布兰卡自从穆里尼奥离开之后,一直被人诟病,国米的转会也是一年不如一年,这也让布兰卡有了离开的理由。大巴黎阵中的马克斯维尔、伊布和蒂亚戈-莫塔等皆是国米旧将,并且都是布兰卡完成的转会手笔。在足坛多年积累的人脉,也让布兰卡有足够的资本成为大巴黎的体育经理。

  布兰卡离开国米,自然有人会代替。据《足球市场》披露,这个人选正是老熟人莱昂纳多。巴西人因不满长期禁赛离开巴黎,而莫拉蒂在与托希尔商谈股权转让一事时,曾提出让莱昂纳多进入管理层的要求,印尼大亨也已做出承诺。然而莱昂纳多的新职位或许不是体育经理,而是与巴黎时期职能相近的体育总监角色。

  (艾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834833.shtml report 1125 上周中,在欧冠联赛巴黎圣日耳曼与本菲卡的小组赛中,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看台上,摄影机捕捉到了米兰传奇马尔蒂尼的身影,据悉,这是马尔蒂尼应巴黎圣日耳曼高层的邀请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