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嫌贵弃购800万铁卫 马尔蒂尼接班人成备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不出意外的话,科恩特朗将被加入到贝尔的转会之中,以降低转会费,博阿斯对这位葡萄牙左后卫很感兴趣,科恩特朗自己也厌倦了伯纳乌的巨大压力与竞争,想要离开皇马,而且从目前的情况下看,即便最终科恩特朗没有被交易去热刺,也将会被出售给其他球队,以换取资金完成对贝尔的收购。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还需要引进一名左后卫,本周六出版的《马卡报》指出,目前皇马重点考虑的是效力于AC米兰的意大利国脚左后卫,年仅20岁的德西利奥。

  之前俱乐部相中的是效力于格拉纳达的巴西左后卫西凯拉,但格拉纳达不愿意轻易失去自己的核心球员,并为他标出了800万欧元的价格。但在皇马看来,这个价格对于西凯拉来说太高了,如果皇马引进他,他的定位只是马赛洛的替补,只要巴西人身体不出现问题,只会在一些并不是特别重要的边缘比赛中出场,一个赛季未必能得到多少出场机会,而且阿尔贝罗亚也能踢左路。

  在放弃了西凯拉之后,安切洛蒂提出了德西利奥的名字,这位意大利球员能踢左路也能踢右路,上赛季在AC米兰表现出色,今年3月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并随队参加了联合会杯。安切洛蒂非常看好他。认为他不仅能够在左路担任马赛洛的替补,同时还能在右路与阿尔贝罗亚以及卡瓦哈尔竞争主力,自从拉莫斯被移至中路以来,右后卫一直是皇马软肋,阿尔贝罗亚防守虽然稳健,但助攻能力近乎为零,今夏虽从勒沃库森回购了卡瓦哈尔,但后者能否承担起重任也还是个未知数。

  《马卡报》透露皇马已经委托意大利经纪人布隆泽蒂与德西利奥经纪人多纳托进行了接触,德西利奥目前在AC米兰的年薪仅仅为50万欧元,这对皇马来说是一个可乘之机,而且从经纪人反馈的信息来看,球员自己也愿意加盟皇马,接受安切洛蒂的指导。在经济方面,皇马能够给予的待遇是AC米兰无法相比的。现在的问题在于说服AC米兰放人,尽管红黑军团经济状况糟糕,想要让他们放走自己的主力球员也不是太容易。

  8月5日,弗洛伦蒂诺与加利亚尼在美国进行过一次会谈,他们谈及了许多问题,弗洛伦蒂诺与加利亚尼以及贝卢斯科尼的关系都很好,而在接下来的三周时间里,两家俱乐部的高层很可能还将进行多次会谈,就象去年那样,只不过去年他们谈论的名字是卡卡,而今年谈论的则是德西利奥。(拉佐)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47931.shtml report 1898 不出意外的话,科恩特朗将被加入到贝尔的转会之中,以降低转会费,博阿斯对这位葡萄牙左后卫很感兴趣,科恩特朗自己也厌倦了伯纳乌的巨大压力与竞争,想要离开皇马,而且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