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9+7韦德复出 波什28分热火擒活塞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 :热火胜活塞 詹皇单挑史密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1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韦德复出拿下8分4篮板4助攻的数据,詹姆斯拿下9分送出7次助攻,波什砍下28分,三巨头带领客场作战的热火以112-107的比分击败活塞,获得季前赛的两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是:23-19、32-27、34-33、23-28(热火在前)。热火除了三巨头外,代替查尔莫斯首发的科尔得到9分6次助攻,巴蒂尔8分,替补席上的雷阿伦6分,比斯利高效率得到9分,琼斯靠着4个三分球拿下12分。活塞内线的德拉蒙德21分11个篮板球,后卫拜纳姆28分6次助攻,史密斯12分,门罗13分8篮板。

  韦德复出波什单节9分

  科尔先是制造德拉蒙德的犯规并两罚全中,接着命中三分球。在科尔连得5分后波什开始在内线发威,他两次接到詹姆斯的传球上演暴扣,热火以9-4领先。门罗在内线勾手得分,接着大头拜纳姆完成突破,但热火的外线也打开局面,巴蒂尔一个三分,波什一个三分,波什完成本场第3次暴扣后热火19-11领先达到8分。热火主力先后下场休息,步行者趁机追到16-20,不过阿伦接到老友刘易斯的传球后三分得手稳定局势。最终热火23-19结束了首节比赛。波什单节9分入账,詹姆斯3次助攻。

  热火半场中8个三分球

  活塞靠着拜纳姆的突破得分,热火则是琼斯连中两个三分球。活塞在拜纳姆突破上篮得手拿下本场第11分后追到31-33,琼斯命中本节第3个三分球,重新出场的波什又连得4分,热火继续保持领先。波什上篮,巴蒂尔又一次在三分线外发炮命中。韦德加强个人进攻连得4分,波什继续担任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他扣篮拿下本场第19分,随后詹皇也两罚全中,热火以55-42领先至13分。活塞德拉蒙德最后时刻补篮成功,活塞以46-55落后热火结束上半场比赛。热火半场三分球14投8中。

  活塞15-4高潮反超热火

  德拉蒙德带领活塞开始了反扑,比分先是被缩小到5分,随后在史密斯的三分球开火后被追到57-59。波什和巴蒂尔各自命中跳投,但接下来门罗和德拉蒙德联手发威,活塞靠着这波15-4的高差实现了反超。比赛成了波什和活塞两大内线的对决,门罗和德拉蒙德先是助球队以70-67领先3分,波什一口气连得5分助热火又取得优势。比赛逐渐进入轮换阵容,替补出场的比斯利一口气连得6分,和科尔一起帮助热火重新领先到了9分。最终热火以89-79进入到了第四节。波什28分,德拉蒙德20分,比斯利在3分05秒的时间轰下9分。

  热火擒活塞收获两连胜

  末节双方都安排替补出场作战,不过活塞的拜纳姆留在了场上。瓦纳多补篮得手,热火依然领先10分,拜纳姆和哈雷尔森各得2分,活塞追到85-91,此后拜纳姆更是2+1得手将分差缩小为4分。热火的三分球再次拯救了他们,在琼斯命中个人本场第4个三分后,热火100-89再次领先达到了两位数,此时比赛还有4分40秒。活塞不放弃,在还有2分49秒时追到98-104,但瓦纳多在六犯离场前上篮将分差扩大为8分。最终热火以112-107击败活塞,获得两连胜。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巴蒂尔、韦德、科尔;

  活塞首发阵容:德拉蒙德、门罗、约什-史密斯、辛格勒、威尔-拜纳姆。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46261.shtml report 3909 组图:热火胜活塞詹皇单挑史密斯数据投篮点 实录网友评论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1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韦德复出拿下8分4篮板4助攻的数据,詹姆斯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