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篮球专题 > 2013东亚运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新朝喜战香港称霸全场 最高兴父母来现场观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正在天津举行的第六届东亚运会继续篮球赛场的争夺,日本女篮在得到一天休整之后迎战中国香港女篮。日本队阵中的华人中锋王新朝喜砍下18分+9篮板,称霸全场。赛后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成绩来自队友的支持,同时也更期待与强队交手。

  这是王新朝喜代表日本女篮征战的第二场正式国际大赛,与上一场不同,她此役得到首发机会,22分24秒的登场时间也比上一场比赛要多将近9分钟,而她的表现也没有让教练失望,全场得到18分9个篮板,两分球命中率高达81.8%,此外还贡献了1次助攻和1次抢断。

  开场后,王新朝喜利用内线身高优势迅速拿到4分,此后她连续运用篮下的脚步和转身,多次强打得手,首节就得到10分。第二节王新朝喜继续首发,但因为中国香港队加强了内线的包夹,她迟迟无法打开局面,在第二节还剩7分36秒时被队中另一名内线宫泽夕贵换下。第二节结束时,王新朝喜的12分依然是全场最高。第三节内海知秀依然派上王新朝喜,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她的体能得到恢复,7分24秒时与队友配合下快攻得手,拿到第14分。第三节还剩5分07秒时,她接到队友在前场底线发出的球,轻巧地勾手,得分升至18分。此后主帅将她换下,并且没有再出场,而那时日本队已经领先对手40分以上。

  昨天首秀就拿到两双,王新朝喜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发挥“不怎么样”,那么今天呢?“今天我得到了队友很多传球和助攻,我也获得了比较高的分数,但我觉得自己的发挥还是很一般,有的投篮没能投进,有的篮板没抢到,其实我很清楚,如果跟更强的球队比赛的话,我可能就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数据了。后面我们还要对阵中国队和中华台北队,都是比较强的队,我们会做有针对性的准备,还要继续努力。”

  这是王新朝喜第一次代表日本女篮出战,恰恰比赛地点就是自己的出生地中国天津,当被问到在家乡打比赛的感受时,她说:“我的父母还没有到日本看过我打比赛,我在日本的时候都是将比赛录像刻成光盘拿回家里给他们看,所以这次让我感到最兴奋的就是他们可以到现场看我打球。至于其他的事情,我现在所有精力都集中在如何打好篮球,其他的没有多想。”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593&paper.cmsUrl= report 1071 (搜狐体育吕忠怿10月1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正在天津举行的第六届东亚运会继续篮球赛场的争夺,日本女篮在得到一天休整之后迎战中国香港女篮。日本
(责任编辑:大A) 原标题:战香港王新朝喜称霸全场 最高兴父母来现场观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