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羽毛球专题 > 2013东亚运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杜鹏宇王适娴齐进4强 国羽男双全军覆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0月11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羽毛球5个单项全面打响。男单方面,杜鹏宇、王睁茗携手挺进4强。两位女单国手王适娴、韩利也都顺利晋级,半决赛双双对阵日本小将。随着两对国手先后退赛,国羽男双就此无缘4强。国羽各有一对女双、混双晋级,唐渊渟/区冬妮、徐晨/马晋进4强,柴飚/区冬妮却遭逆转出局。

  男单:杜鹏宇王睁茗携手进4强

  两位国手首轮轮空,直接跻身8强。头号种子杜鹏宇在第二轮迎战日本选手武下利一,杜鹏宇进入状态较慢,以14-21先丢一局,不过这位“拼命三郎”此后找到了状态,以21-15、21-10连扳两局,就此2-1逆转对手。2号种子王睁茗则以2-0(21-16、21-12)轻取中华台北小将许仁豪,也成功跻身4强。王睁茗半决赛迎战日本的坂井一将,杜鹏宇则对阵韩国18岁小将全奕陈。

  女单:王适娴韩利半决赛PK日天才

  王适娴作为头号种子直接进入第二轮。韩利则从首轮打起,这位全运会季军在第一轮以2-0(21-18、21-12)淘汰了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因为第二轮对手、2号种子戴资颖退赛,韩利不战而胜直接挺进4强。王适娴则在第二轮2-0(21-16、21-15)轻取另一位中华台北选手白骁马。半决赛,王适娴迎战日本16岁神童山口茜,后者在20天前连胜众多好手夺得了日本超级赛的冠军,韩利则与只有17岁的另一位日本小将大堀彩交锋。

  男双:两对国手退赛男双覆没

  两对国羽组合先后退赛,柴飚/洪炜在首轮退赛,头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第二轮面对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卢佳品,第一局在18-19之后因伤退赛,另一对中华台北组合蔡佳欣/李胜木也顺利晋级,中华台北队占据了4强当中的两席。

  女双:小花组合孤身进4强

  强强组合马晋/赵芸蕾因故退赛。小花组合唐渊渟/区冬妮直接从第二轮打起,两人以21-19、21-8直落两局横扫日本组合樽野惠/新玉美乡,赢得了4强一席,半决赛将对阵中华台北强档程文欣/谢沛蓁。另一场半决赛则在日本组合三木佑里子/米元小春与韩国的蔡侑玎/金志垣之间进行。

  混双:两对国手一喜一忧

  头号种子徐晨/马晋首轮轮空,第二轮以2-0(21-19、21-9)横扫日本组合垰畑亮太/福万尚子,顺利挺进4强。柴飚/区冬妮首轮以2-1逆转日本组合井上拓斗米元小春,不过却在第二轮1-2(23-21、18-21、19-21)惨遭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王沛蓉逆转,就此止步8强。徐晨/马晋半决赛迎战韩国组合崔率圭/蔡侑玎,李胜木/王沛蓉将与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争夺一个决赛席位。(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89176.shtml report 1643 北京时间10月11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羽毛球5个单项全面打响。男单方面,杜鹏宇、王睁茗携手挺进4强。两位女单国手王适娴、韩利也都顺利晋级,半决赛双双对阵日本小将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