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补赛-金尼进球被判越位 北京理工0-0平骏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下午三点,中甲联赛第十六轮北京理工主场与石家庄永昌骏豪补赛在北理工大学体育场展开,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较量,两支球队0-0互交白卷。

  由于北京理工代表中国大学生前往俄罗斯喀山进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甲联赛第十六轮两队比赛经协商延期至10月12日进行,在上轮比赛中,北理工主场3-0完胜深圳红钻,石家庄永昌骏豪客场惜败湖北华凯尔。

  两队历史交手共三次,两队1胜1平1负平分秋色,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中,北理工客场2-1战胜石家庄永昌骏豪。

  比赛准时开始,第11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前锋金尼禁区过于粘球,没有在第一时间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队友黄世博,错失一次绝好的进攻机会,北理工随即展开反击,韩光徽左路高球传到门前,奥德抢在贝纳多前解围。第17分钟,于祥在对方球员倒地后解围动作有点大,被主裁黄牌警告,第21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前场任意球发到门前,北理工门将李实先是单拳击出,随后又封堵了杨林的大力补射。

  第24分钟,北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韩光徽主罚皮球被门将王国明接住,第34分钟,金尼左路做球给许波,后者射门打高,第36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长传到禁区,杨林头球点给黄世博,黄世博在调整了一步后被绊倒,但是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43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杨林延误比赛时间被出示一张黄牌,第44分钟,北理工获得单刀机会,无奈守门员王国明及时正确判断对方带球路线成功封堵,第45分钟,北理工获得任意球,中路跟进队员头球偏出,主裁吹响半场比赛结束哨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朴贞秀在禁区内倒地扫射被李实飞身扑出,黄世博跟进再打又被李实挡出。第57分钟,朴贞秀远射被李实扑出,金尼补射破网,但是被吹了越位,第66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换人,王昀哲上,替下了黄世博,第69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开出前场任意球,可惜皮球落点过于靠后,杨林蹭到皮球没有任何威胁.

  第74分钟,北理工韩光徽门前吊射打中横梁,第76分钟,北理工右路获得角球,皮球开出后直接出了底线,第80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再次换人,葛宇翔替换了尹良毅,第87分钟,北理工再次获得角球,皮球开出后又出了底线,第91分钟,北理工在距离球门不到30米处获得任意球,可惜皮球再次打高,第92分钟,北理工外援贝纳多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石家庄永昌骏豪反击未果,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北京理工首发:31-李实 4-卢斌、2-刘力嘉、18-王超、6-郭子印、3-李湘彬、14-崔博宇、7-韩光徽、10-桑一非、12-贝纳多、20-纳沙里奥。

  石家庄永昌骏豪首发:12-王国明、4-李超、5-奥德、23-胡伟、16-于祥、6-朴贞秀、32-尹良毅11-黄世博、10-许波、30-杨林、9-金尼。

  (金属狂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49532.shtml report 1313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下午三点,中甲联赛第十六轮北京理工主场与石家庄永昌骏豪补赛在北理工大学体育场展开,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较量,两支球队0-0互交白卷。由于北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