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游泳专题 > 2013东亚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园慧透露出发遭遇意外 带病作战仍然坚持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3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游泳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小将傅园慧以1分0秒76的成绩夺得冠军,她的队友周妍欣以1分01秒70的成绩收获银牌。

  傅园慧是本次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的双金王,此前她已经在女子50仰项目上拿到了一枚金牌,今天再度出战女子100仰,她的最大对手是队友周妍欣。在上午的预赛结束之后,傅园慧曾向记者透露自己来天津之后身患感冒,状态其实一直比较一般,令人意料不到的是,晚上带病作战的她还是在比赛中迸发出巨大能量,以领先队友近1秒的优势夺冠。

  谈到今天比赛自己的发挥,傅园慧透露自己出发时曾经遭遇意外,当时她用脚蹬泳池壁的时候出现了打滑,身体没有向后冲出去而是留在了原地。“当时我心里急死了,一度以为我要拿不了冠军了。”傅园慧如此形容当时自己的心情。

  随后的比赛傅园慧并未放弃,她奋力滑水向前冲刺,在50米转身处时挽回了劣势,后50米她展现出了强大的后程能力,迅速超越所有对手取得了领先位置,以第一名的身份撞线。“好在出发的意外没有打乱我的节奏,后面我拼命地游,心里告诉自己千万不能放弃,一定要拼下去。”傅园慧说。

  对于自己1分0秒76的这一成绩,傅园慧坦言已经非常满意了,这是因为在出发打滑非常不利的情况下,还能够游出超对手近1秒的表现,傅园慧对自己的比赛打出了高分。她提到除了出发的不顺,自己的感冒也多少有点影响状态,“比赛之前有点低烧,整个人感觉非常难受,所以今晚的这个结果我觉得非常不错。”

相关新闻:

·游泳13日赛果:中国队再夺五金 奖牌榜20金居首
·宁泽涛遗憾未破亚洲纪录 豪言里约奥运上领奖台
·傅园慧透露出发遭遇意外 带病作战仍然坚持夺冠
·庞玟贤主场作战遗憾落败 赛后自解0.16秒输在哪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677&paper.cmsUrl= report 1753 (搜狐体育陶冶10月1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3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游泳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代表中国出战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傅园慧透露出发遭遇意外 带病作战仍然坚持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