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氏国米十经典战:伯纳乌封王 破尤文49场不败

国米3-1巴萨
6/10

国米3-1巴萨

2013年10月15日1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09/10赛季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 国米3-1巴萨

  主场面对不可一世的巴萨,穆里尼奥出人意料的排出了4213阵型,埃托奥、米利托、潘德夫三大进攻手全部首发,斯内德在中场负责组织进攻。

  第19分钟,国米旧将马克斯维尔助攻佩德罗破门。这个进球并没有摧垮国米,第30分钟,曾效力皇马的斯内德门前15米处推射,为国米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国米继续抢攻,第48分钟,麦孔突入禁区,在皮克的贴身干扰下捅射破门,2-1,国米将比分反超。第61分钟,米利托头球破门,为国米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

  国米最终主场3-1战胜巴萨,客场0-1小负,以3-2的总比分淘汰巴萨,晋级决赛。能够与鼎盛时期的宇宙队巴萨大打对攻战,并且胜出巴萨两球,国米终于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完成了从强队到王者的升华。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