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时代最佳阵容:维罗联袂 萨内蒂不离不弃

塞萨尔
1/12

塞萨尔

2013年10月15日1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但如果论起收购的明星,莫拉蒂绝对不输给当世任何顶级主席。莫拉蒂执政国米,在转会市场上的投资接近十亿欧元,引进了数位大牌明星,并于2010年终于得偿所愿捧起大耳杯。这也自然而然的引出一个话题,哪些球星才有资格入选莫拉蒂时代国米的最佳阵容?

  门将:塞萨尔

  2005年夏天,塞萨尔正式成为蓝黑军团一线队的一员,曼奇尼力排众议,用塞萨尔取代托尔多作为球队的一号门将。尽管此举一度保守质疑,但塞萨尔很快就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意甲五连冠、五冠王,塞萨尔成为国米王朝的重要基石,也在国米成为与布冯、卡西利亚斯等人齐名的世界级门将。可惜的是,塞萨尔没能在国米终老,2012年夏天,国米与塞萨尔解约,巴西门将转投女王公园巡游者,结果球队意外降级,塞萨尔现在只能是在英冠踢球。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