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贵州人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10号世界杯梦想成真 日夜兼程回贵阳战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波黑1-0小胜立陶宛,积25分靠净胜球的优势压倒希腊,以欧洲区第7组榜首的身份出现在明年的世界杯赛场。对于波黑队长米西莫维奇来说,明年的夏天,毫无疑问他将拥有为数众多的贵州球迷为自己的国家队呐喊助威。

  对于波黑来说,这是波黑1992年建国以后第一次闯入世界杯。他们能够在欧洲区第7小组力压希腊直接出线,和队中名气最大的哲科等在欧洲效力的球星的努力分不开。但是波黑队长之一的米西莫维奇也是在这次预选赛里立下了自己的汗马功劳,上一场的比赛,米西莫维奇一传一射帮助球队4-1大胜对手。继续奠定了积分榜和净胜球的优势。

  今年年初,当贵州球迷第一次在贵阳奥体外场看见刚刚加盟的米西莫维奇的时候。也许对于他的天价加盟还有些半信半疑,那个时候的米西莫维奇,因为正在处在联赛的准备期,身体状态不是最佳。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在体能教练的陪同下跑圈训练,球迷对这位冷峻的外援不苟言笑的外表感到很好奇。米西莫维奇不像纳诺和拉法等西班牙外援,常常露出友好而灿烂的微笑,米西莫维奇的微笑更多时候都是眯着眼睛藏在深陷的眼窝里而显得若有若无。

  待到今年亚冠联赛,贵州人和的赛季首秀对阵柏太阳神的时候,米西莫维奇两次将定位球打在横梁上面,球迷对于这位身形有些偏胖的10号的评价慢慢的越来越高。米西莫维奇独步中超联赛的绝技就是他摆脱对手的幅度很小的假动作——当贵州队员将球交给10号的时候,他就站在对手的大禁区外围,控定皮球后,米西莫维奇很多时候都是轻描淡写的用脚轻轻的拨拉皮球,忽左忽右。看上去平淡无奇的动作,但是中超联赛的防守队员,除了犯规,很少有人能够抢下他的皮球,然后米西莫维奇就在骗开防守队员后将球一次次的传到空档里。

  贵州人和本赛季的成绩,很大一部分维系与米西莫维奇的发挥,在赛季初,贵州人和的所有进球,都和米西莫维奇有关____不是他进球,就是他助攻。米西莫维奇是一个很职业的德国味的波黑人,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每一个场合都表现得很职业。赛季初,当宫磊执教的成绩差强人意的时候,有媒体请米西莫维奇评价一下主教练,米西莫维奇天衣无缝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对于平时的球迷的要求等等,米西莫维奇给人的表现就是很高雅而不失风度的满足。

  今天在回答贵州媒体的短信采访的时候,米西莫维奇感到很高兴,谈到世界杯入场券毫无疑问是自己的最高追求“毫无疑问,这是我们的目标,从第一场比赛开始(预选赛)我们就向着这个目标去比赛了!毫无疑问,小组中我们是最强的,埃丁(哲科)在前场的表现是世界级的,当然我和他的配合,我的传球他都能找到,然后打进了很多球,我很高兴!

  米西莫维奇将日夜兼程回到贵阳,星期六的下午,他将帮助已经两连败的贵州人和走出困境,上一场客场对阵申花因为停赛而不能够出场的米西莫维奇。毫无疑问将在星期六下午带给现场的贵州球迷更多不一样的感受。因为,他离开中国回到欧洲的时候,是带着梦想去征战。而回到贵阳奥体,世界杯参赛队员的光环将让这位人和的10号更加吸引球迷的目光。(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93020.shtml report 2154 波黑首进世界杯举国狂欢良辰美景中国忆否(图)-->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波黑1-0小胜立陶宛,积25分靠净胜球的优势压倒希腊,以欧洲区第7组榜首的身份出现在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