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格里芬出手权将遭压缩 快船新季重用小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德安德鲁-乔丹将在进攻端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北京时间10月16日《今日美国》消息:里弗斯的加盟让快船成为了新赛季的总冠军有力争夺者,这位功勋教头会如何挖掘快船的潜力呢?答案是:让德安德鲁-乔丹在进攻端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今天接受采访时,里弗斯明确告诉记者,他将会为小乔丹设计战术。很显然,这大大出乎了记者们的意料。在外界看来,小乔丹属于典型的蓝领工人,他也能承担进攻的重任?

  “过去的三场季前赛,(小乔丹)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我们将会围绕他来做一些战术设计。在此之前,快船并没有这么尝试,这让他受到了困扰,影响了打球的积极性,但现在来看,他已经走出这个阴影了。”里弗斯说。

  进入NBA五年来,小乔丹的赛季场均得分从没有达到两位数。以上赛季为例,他常规赛只有33次得分上双。好消息是,他的场均得分处于逐年增长状态,上赛季增至8.8分,投篮命中率也高达64.3%。

  “如果他拒绝增加进攻端的戏份,那就专心去倾力防守吧。但我认为,增加他的进攻戏份会是件充满乐趣、且结果会很美好的事情,我也深知他在进攻端对于球队的重要性。”里弗斯说。

  可以想见,如果快船让小乔丹参与更多的进攻,那格里芬和保罗这两人的出手次数将会减少。从球队的整体利益考虑,他们俩作出牺牲也是值得的。更何况,如果小乔丹能打出高效率,那也可以缓解格里芬和保罗的进攻压力。

  在里弗斯看来,小乔丹甚至具备全明星的水准。特别是在防守端的重要性,小乔丹可以和著名足球明星迪恩-桑德斯相提并论。

  “他是个全明星。无论他能否最终入选,但我坚持认为,他达到了全明星的级别。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具备影响比赛的能力。所以说,迪恩-桑德斯有多棒,那德安德鲁就有多棒。这就是我对他的看法。”里弗斯说。

  过去两个赛季,雄心勃勃的快船连续折戟季后赛,始终无法靠近总冠军梦想。如今,小乔丹有望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希望。

  “他是个很信任球员的教练,他喜欢鼓励球员,让每个人都充满自信,不仅仅是对我。他是个名人堂级别的教练。他信任我,这会让我更上层楼。”小乔丹说。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328549.shtml report 2802 德安德鲁-乔丹将在进攻端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北京时间10月16日《今日美国》消息:里弗斯的加盟让快船成为了新赛季的总冠军有力争夺者,这位功勋教头会如何挖掘快船的潜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