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快船开拓者商讨交易小乔丹 根特里辅佐里弗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小乔丹成为砝码
小乔丹成为砝码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源透露,快船队和开拓者队正在商讨关于德安德鲁-乔丹的交易事宜,不过开拓者队提供何种交易筹码目前还不得而知。另一方面,阿尔文-根特里在湖人队和快船队之间做出了选择,他将辅佐道格-里弗斯,成为下赛季快船队助理教练。

  就在上周,快船队与凯尔特人队就加内特和小乔丹的互换接近达成协议,但因为这笔交易涉及里弗斯的签约权,所以无法通过联盟的审核。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已经明确表态今夏小乔丹和加内特不可能互换东家,在这样的情况下,快船队决定与开拓者队商讨交易事宜。开拓者队对小乔丹颇感兴趣,只是目前并没有消息指出开拓者队会用何种筹码进行交易。

  作为目前联盟优秀中锋之一,小乔丹下赛季年薪将是1100万美元,14-15赛季将是1140万美元。或许小乔丹的攻击能力一般,但他有身高和运动能力,还能盖帽和抢篮板。显然开拓者队需要这种类型的中锋来提升球队的防守能力。值得注意的是开拓者队总经理尼尔-奥尔谢曾在快船队工作过,所以他与快船队管理层之间的沟通不存在任何障碍。

  现年24岁的小乔丹12-13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24.5分钟有8.8分7.2篮板1.4盖帽入账,不过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38.6%。小乔丹在2011年12月与快船队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3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现有合同将在2014-15赛季结束后到期。除了小乔丹,开拓者队还对佩科维奇和斯普利特等另外2名大个子感兴趣。

  另外来自ESPN的消息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前太阳队主帅根特里已经确定将加盟快船队教练组。除了快船队,湖人队主帅麦克-德安东尼也向根特里发出了邀约,而最终根特里选择辅佐里弗斯。早些时候,根特里面试过灰熊队和山猫队主帅职位,但没有取得成功。根特里在菲尼克斯时曾帮助斯塔德迈尔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佳状态,所以在来到快船队后,里弗斯希望根特里能给予年轻的布雷克-格里芬帮助。(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79983058.shtml report 2407 小乔丹成为砝码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源透露,快船队和开拓者队正在商讨关于德安德鲁-乔丹的交易事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