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NBA中国赛 > 2013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中国赛移师上海湖人连败 科比姚沁蕾抢风头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王金河
科比逗弄姚沁蕾 东方IC
科比逗弄姚沁蕾 东方IC



  楚天都市报讯 

  一个由爸爸妈妈带来看球的小观众,一个伤兵,却吸引了最多的眼球。

  昨晚,NBA中国赛上海站结束,洛杉矶湖人以89比115负于金州勇士。双方球员都很卖力,比赛也一波三折,不可谓不精彩,但当晚的高潮却在比赛后来临:有伤在身的科比和姚明拥抱了一下,而后一个劲地逗弄姚明的女儿姚沁蕾。那一刻,无数闪光灯此起彼伏……

  这一幕也许可以早一点出现,只是科比在更衣室里待了三节,直到第四节比赛才来到场边。

  赛前热身时,科比还练得大汗淋漓。众多记者在旁边数着:中投20进17,三分球13中11……其实就一个意思,这状态不错啊,可以上场吧?

  可惜,热身完毕后,科比就回了更衣室,直到比赛开始也没出来。

  这时候,姚明一家子成了焦点。NBA副总裁亚当·肖华过来寒暄了几句;湖人中锋加索尔也过来和姚明打招呼,然后弯下腰,和姚沁蕾握了握手。

  小丫头才3岁,还有点羞涩,安静地坐在妈妈叶莉怀里,不时环视四周,好奇心十足。

  比赛开始了。作为一场季前赛,这一战的质量还是颇高的,但看台上反应平平。湖人前锋尼克·杨上演了一个空中接力的灌篮,也不过只掀起些许掌声。

  第四节,科比姗姗来迟。先是眼尖的观众发现了,顿时一阵躁动,接着迅速波及全场,掌声和欢呼简直要掀翻球馆顶棚。

  赛后,有网友评论说,场上的球员打死打活,硬是不如科比一露脸。央视解说员于嘉则评价道:科比出场时间恰到好处,想提前离开的观众都不走了。

  在这之后,其实比赛、比分已经不再重要。终场哨响的那一刻,所有的摄影记者、全场的目光全集中到西装革履的科比身上。他迈开大步,走到姚明一家子跟前,和姚明打了个招呼,接着就弯下身子,和姚沁蕾进行了一番“交流”。有网友虚构了一个神吐槽:科比当时对姚沁蕾说,对不起,我们今天打得太臭了,打铁(投篮打中篮筐,意为投篮不中)声把你吓着了吧?王金河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02215.shtml report 2744 科比逗弄姚沁蕾东方IC楚天都市报讯 一个由爸爸妈妈带来看球的小观众,一个伤兵,却吸引了最多的眼球。昨晚,NBA中国赛上海站结束,洛杉矶湖人以89比11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