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NBA中国赛 > 2013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看客科比姚明抢风头 小沁蕾成为关注焦点

来源:现代快报
科比进行投篮训练
科比进行投篮训练
姚明携妻女前来观战
姚明携妻女前来观战

  昨晚,NBA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湖人以89:115不敌勇士,26分的分差也创造了NBA中国赛历史最大分差。但是昨晚比赛并不是观众最关心的焦点,未出战的科比与场边的姚明一家才是上海站比赛球迷们最大的看点。见习记者 黄成宇

  昨晚,科比在赛前进行了将近1个小时的热身。他首先是在高位进行了五组定点投篮练习,随着他的出手,球迷们也不时爆发出欢呼。当科比走到罚球线上的时候,在场的球迷忍不住喊起了“MVP”。当现场的大屏幕播放到科比镜头的时候,球迷们也跟着欢呼。

  在几组定点投篮之后,科比进行了一组折返跑,随着科比的跑动,球场上的球迷也跟着他的脚步一起呐喊,跟随科比掀起了一阵阵声浪,他们已经太久没有见到拿球的科比,此时的球迷都激动得不得了。科比的步伐稳健,步幅辽阔,看上去和没受伤时没什么两样。跑步之后,科比又去投三分。在篮筐右翼,科比12中10。随着每一个进球,在场的球迷也跟着发出一声声的惊叹。

  事实上昨晚还有世界冠军游泳选手菲尔普斯、娱乐明星高以翔等也在现场观战,但这些巨星的人气在科比的衬托下显得黯淡无光。科比毫无疑问是全场最大的焦点,即便他不登场,即便他静坐不动,他都是最耀眼的明星。

  姚明夫妇携女观赛

  小沁蕾成公众关注焦点

  昨晚的NBA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场边,姚明一身黑色西装现身,叶莉一袭黑裙加黑丝现身。而女儿姚沁蕾穿着一条可爱的碎花小裙,小姑娘来到巨大的球场看起来十分好奇,环视四周好奇心十足。

  姚明与叶莉两人两边各自牵着女儿的小手,一家现身十分幸福。媒体纷纷将镜头对准了他们,姚明与叶莉小心护着自己的女儿,不让女儿受到任何惊吓。姚明一家在场边最前排找到了位置坐下。叶莉与女儿坐在一边,而姚明与西班牙内线大将加索尔在场边也寒暄了起来,两大国际篮球巨星聊得十分开心。不得不说,姚明一家魅力难挡,昨晚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吸引了现场球迷的目光。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3-10/19/content_300651.htm report 1895 科比进行投篮训练姚明携妻女前来观战昨晚,NBA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湖人以89:115不敌勇士,26分的分差也创造了NBA中国赛历史最大分差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看客科比、姚明抢风头(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