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工体不胜魔咒再现!4分钟4黄牌 斯帅龙队齐吐槽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8轮的首场比赛在工人体育场打响。面对近几个赛季来的"苦主"杭州绿城队,北京国安1比1与对手平分秋色。虽然未能取胜,但总算终结了2010赛季以来,绿城队在工体的连胜纪录。  

  赛前 斯塔诺变阵 卡努特打替补

  昨天晚上,北京国安队在主场迎来了此前4轮都未能取胜的杭州绿城。这是一场双方都志在取胜的比赛:国安要力争下赛季亚冠资格,尚未完全脱离降级危险的绿城队则希望延续以往三个赛季都在工体取胜的势头。

  斯塔诺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除了张呈栋顶替受伤的周挺出任边后卫,国安队的首发名单里只有马季奇和乌塔卡两名外援,卡努特、格隆和克里梅茨都作壁上观。刚刚从国家队归队的张稀哲并没有时间休息,国安队的前腰由他担纲。

  赛中 绿城打防反 工体守得平局

  本轮做客工体,冈田武史的球队以稳守反击为主,度过了开场的僵持阶段后,国安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局势。但绿城队的年轻门将顾超表现出色,几次化解险情,令邵佳一、王晓龙的射门无功而返。0比0,双方以平局易边,这个比分显然不是国安想看到的。下半时开局,斯塔诺就用卡努特和格隆替下了邵佳一与乌塔卡,放手一搏。

  这个类似于破釜沉舟的换人收到了成效,第52分钟,格隆接王晓龙的助攻打破僵局。场边的斯塔诺激动异常,可以想见他在这场比赛中所承受的压力。第60分钟,卡努特的吊射被横梁挡出,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而此后绿城队抓住机会,阿甘打出的世界波令杨智也无可奈何。

  王皓换下了拉伤的王晓龙,国安队也在最后阶段发动猛攻,却迟迟未能再取得进球。伤停补时阶段,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因为一次边线球反判,国安教练组怒不可遏,助理教练薛申也因此被请上看台;随后,阿甘在无球状态下推搡郎征,险些引发双方冲突……科威特的主裁狼狈地吹响了比赛的结束哨,国安依然未能在主场击败杭州绿城。

  赛后 龙队喊憋屈 斯帅不信魔咒

  国安队长徐云龙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踢得憋屈,不知道比赛最后为什么会是这样。"他也承认,球队确实在这场比赛中承受了较大压力:"队员压力太大了,这种压力让我们身体发沉,我们老想一口吃掉对方,还是自己有点着急了。"

  国安主帅斯塔诺也感到无奈:"没能赢下这场比赛非常遗憾,因为我们基本上控制了比赛。队员们做得很好,他们表现出了拼搏精神,已经非常努力。"但是先进一球的国安队依然没能拿下比赛,斯塔诺认为:"这几乎是一场我们已经到手的胜利,但对手的运气太好,他们没什么机会,但一脚射门都打入死角。"值得一提的是,阿甘的进球也是绿城队全场唯一一次射正球门。绿城对国安的"魔咒"似乎在延续,但斯塔诺说:"我不相信有什么魔咒,虽然我们没拿下比赛,但他们也没有获胜。"

  亚冠资格争夺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斯塔诺认为:"我们只要做好自己,打好后两场比赛,就可以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而不是去看竞争对手会怎么样。"

  晨报记者 周萧

  ■中超·关注

  毛剑卿去留 斯塔诺拍板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某专业报日前爆出毛剑卿因参与申鑫队内斗殴而被申鑫俱乐部开除出队的消息后,昨天又有消息称,小毛已经向国安俱乐部汇报了这一情况。不过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透露,申鑫与毛剑卿还都尚未与他联系。

  高潮介绍说,国安与毛剑卿还有合同,在他租借期满后,依然是国安的队员。至于他今后的去留问题,俱乐部还会征询球队主帅斯塔诺的意见,然后做出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9/n388502433.shtml report 1780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8轮的首场比赛在工人体育场打响。面对近几个赛季来的"苦主"杭州绿城队,北京国安1比1与对手平分秋色。虽然未能取胜,但总算终结了2010赛季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