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征战异国联赛取开门红 魏秋月:希望能越打越好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13-2014赛季阿塞拜疆女排超级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了首轮较量,魏秋月加盟的伊蒂萨奇队以3:0击败火车头队拿下开门红,三局比分分别为25:15、25:19和25:22。赛后,魏秋月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状态更进一步,发挥出更好的技术水平。22日,伊蒂萨奇女排将做客塞尔维亚,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女排。 伊蒂萨奇女排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奥努玛(泰国)、维拉万(泰国),副攻普洛姆吉特(泰国)、马蕴雯,接应弗利尔(荷兰),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万纳(泰国),另一名中国队员张磊在第二局中段替换下魏秋月,在“两点换三点”战术中短暂上场。整场比赛魏秋月的发挥相当出彩。赛后俱乐部主席和官员还专门来到场边,对魏秋月的表现大加赞赏。

  “这个对手是上赛季第四,我们是第二,水平还是很接近的,能够取胜是靠全队的努力,”对于自己与队友的磨合情况,魏秋月表示,“感觉配合上好了不少,我自己的状态也在慢慢提升,后边马上就是欧冠了,对手越来越强,我们需要发挥出更高的水平才行。”

  首轮联赛后,球队给大家放了半天假,昨天的训练从中午开始,午饭时间也挪到了下午5点,好在魏秋月对这样的生物钟已经完全适应。接下来球队将马上兵发贝尔格莱德备战22日的新赛季首场欧冠小组赛,魏秋月也将迎来期待已久的职业生涯欧冠处子秀。

  作者:孟凡强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0/19/content_6976420.htm report 703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2013-2014赛季阿塞拜疆女排超级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了首轮较量,魏秋月加盟的伊蒂萨奇队以3:0击败火车头队拿下开门红,三局比分分别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异国联赛开门红 魏秋月:希望能越打越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