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战紫百合五猛将缺席 孔蒂证实将处罚比达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1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8轮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将作客弗兰基球场挑战劲敌佛罗伦萨

  历史战绩:尤文客场13年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佛罗伦萨共有过148次交锋,斑马军团68胜49平31负优势明显,然而在佛罗伦萨客场,老妇人却以20胜29平25负的成绩稍处下风。

  不过近年来尤文图斯在面对佛罗伦萨时拥有压倒性的优势,紫百合上一次击败尤文还是在2007/08赛季,最近一次主场击败老妇人更要追溯到1998/99赛季。

  近况:紫百合三轮不胜

  两支球队的近况都算不上特别好。尤文图斯成绩差强人意,尤其在联赛7轮6胜1平保持不败,积分紧追罗马。然而尤文图斯不仅在欧冠中还没有开和,联赛中的胜利也大都是1球小胜,来得颇为艰难,这让孔蒂和他的球队背负了不小的压力。不过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却表示阻止尤文依然困难:“他们的战术确实没什么变化,但可惜他们运转良好,想限制尤文太难了,此外孔蒂还有很多顶级球员可以使用。尤文有锋线危机?别逗了,拥有特维斯、略伦特和乔温科能叫危机?”

  佛罗伦萨本赛季开局很好,但最近3轮联赛未尝一胜,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迅速下滑。但孔蒂仍对紫百合评价很高。“这肯定是一场极其艰苦的比赛,佛罗伦萨是一支志存高远的优秀球队,他们在上赛季第四名的基础上继续进步,他们已经不是上赛季那支让人意外的新军,任何面对他们的球队都不会好过。”

  赛前:孔蒂不敢想皇马,宣布将处罚比达尔

  下周尤文图斯还要在欧冠小组赛中与皇马死磕,很多人认为孔蒂会为形势更加险恶的欧冠留力,但尤文主帅表示:“今天对我来说皇马没有任何意义,我不是想冒犯皇马,但我们一次只准备一场比赛,眼下的对手就只有佛罗伦萨。当然对阵紫百合也有助于我们在迎战皇马前保持紧迫感。我不认为欧冠局势不佳,我们还有4场小组赛,只要发挥出色就能够晋级。”

  除了赛程,人员也是孔蒂要头疼的问题,佩佩、武齐尼奇、夸利亚雷拉和利希斯泰纳都有伤,比达尔还归队迟到。“略伦特的状况正在好转,他和乔温科的状态都很好。我希望能让所有球队保持在最佳状态,这也有助于略伦特重返西班牙国家队。”孔蒂介绍说,“比达尔?我还没有和他谈过,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没能及时回到意大利并错过了这两天的训练。等我跟他谈过之后才能下判断,但球队有规矩,对所有球员都一视同仁。”不过佛罗伦萨也有戈麦斯、赫加齐、雷比奇和伊利契奇等大将因伤缺阵,这也是紫百合近期战绩下滑的重要原因。

  另外孔蒂也谈到了8战8胜的罗马:“这不值得大惊小怪,夏天的时候我就说过这支罗马很有前途。本赛季很平衡,有很多球队都有实力,不仅罗马和那不勒斯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也会为冠军争夺到最后。”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帕多因,波巴,皮尔洛,马尔基西奥,阿萨莫阿;特维斯,乔温科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0/n388524105.shtml report 1838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1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8轮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将作客弗兰基球场挑战劲敌佛罗伦萨。历史战绩:尤文客场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