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打横梁建业战平谢菲联 冲超庆典被迫推迟一周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12厘米的距离,球门横梁当了恶人,让建业的“冲超庆典”被迫推迟一周。19日下午,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在投资人胡葆森和数百远征球迷的注视下,建业被保级球队成都谢菲联绊了一下,勉强与对手打成1比1,尽管本轮比赛中广州日之泉也未能取胜,建业还是与提前冲超差了1分的距离。下一轮回到航海体育场,老唐只要率麾下拿到一场平局就能完成冲超大业。

  第1幕

  先昏睡

  由于双流体育中心距离成都市区较远,尽管成都谢菲联到了生死存亡的危难时刻,但是本场比赛前来捧场的当地球迷并不多,反倒是远征的数百河南球迷在场内格外显眼。

  由于保级压力巨大,主队球员只能背水一战,从比赛一开始就大胆地与建业对攻。反观领头羊,在巨大的积分优势面前,球员们有些托大,将比赛节奏放得过于缓慢,场上显现不出丝毫优势,反倒是对方的两杆洋枪在前场十分活跃,不时威胁建业球门,好在门将周亚君比较稳健,扑出了对方的一个单刀球,保障了半场不丢球。

  第2幕

  危机现

  建业这边久攻不下,另外两条战线的坏消息却不断放大。很快,毅腾和日之泉都确立了2∶0的优势。这样一来不仅提前冲超可能没戏了,建业还将与他们缩小差距。

  第46分钟,当易边之后的建业球员还在慢吞吞地延续上半场的节奏时,成都谢菲联发力了。在反击中,彭欣力带球吸引了3名建业球员的围堵,他冷静地分给反插上来不越位的外援布里斯,后者形成单刀推射远角得手。这个进球点燃了现场谢菲联球迷的热情,却让河南远征军顿时静了下来,因为熟知其他比赛战况的他们知道,这样一来,建业的脚后跟都被追赶者踩到了,冲超危险了。

  第3幕

  戈救主

  老唐怒了,站了起来,在场边大吼。场上球员开始苏醒,这个丢球反而成为比赛的拐点。中场提速,后场前压,前锋大范围穿插,这些变化顿时让领头羊的风采显现出来,成都谢菲联开始跟不上节奏,只得让球员频频倒地诈伤来拖延时间。

  徐洋小角度射门打在门柱上,肖智头球稍稍高过横梁,拉斐尔转身射门被门将扑住——建业的攻势彻底压制住对手。第69分钟,卡通戈捅破了窗户纸,他将队友开出的任意球捅进了对方球门。罕见的是,这一次跟头王并没有来一串大家熟悉的跟头,而是马上捡起皮球,因为他期待第二个进球。

  就在同时,另一条战线上风云突变,日之泉突然顶不住了,被延边长白虎连进两球,这意味着建业只要再进一球就能在成都提前冲超。最后时刻,谢菲联门前险象环生,拉斐尔必进的射门被横梁挡出。这个球让老唐赛后都直念叨,“距离中超只差12厘米,希望回到主场不再有遗憾。”

  第86分钟,谢菲联后卫解围差点造成乌龙球,眼见皮球就要飞进球门,建业在门后热身的球员都要跳起来,可惜被门将飞身托出。

  本轮战罢,建业领先日之泉5分,因为在双方交锋中双杀对手,下一轮在航海体育场只要能在无欲无求的送分童子天津松江身上拿1分就确保冲超,可以说,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要将冲超庆典安排在主场。

  中甲前三名

  1 建业 59

  2 毅腾 57

  3 日之泉 54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74775.shtml report 1559 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12厘米的距离,球门横梁当了恶人,让建业的“冲超庆典”被迫推迟一周。19日下午,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在投资人胡葆森和数百远征球迷的注视下,建业
(责任编辑:李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