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春亚泰以1分优势领先中能 暂时获得喘息机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随着本赛季中超联赛进入尾声,保级大战的好戏变得更加好看。昨日进行的第28轮联赛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从天津泰达身上抢下宝贵的3分,青岛中能却在客场惜败给广州恒大,在联赛仅剩下两轮的前提下,长春亚泰以1分的优势领先青岛中能,暂时获得了喘息的机会。

  长春青岛一喜一忧

  保级的形势每轮都在发生改变,本轮比赛之前,积26分的长春亚泰、28分的青岛中能、30分的江苏舜天与杭州绿城、31分的上海申鑫皆有可能与武汉卓尔一起降级。但本轮比赛这些保级球队几乎都迎来了上佳的表现,19日率先进行的比赛中,江苏舜天、杭州绿城皆收获了一场平局,而上海申鑫更是凭借主场战胜广州富力,提前脱离了降级的危险。

  相比第28轮首日赛事保级球队皆有斩获相比,昨日进行的两场保级关键战役则有喜有忧。喜的是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凭借开局8分钟连入两球的上佳表现以及下半场曹添堡的进球,以3∶1战胜了天津泰达。赢下这场宝贵的胜利后,长春亚泰的积分达到了29分,由于青岛中能在昨晚的比赛中未能在广州恒大捞到分数,这让长春亚泰以1分的优势领先青岛中能,暂时逃出了降级区。

  青岛保级风险最大

  有意思的是,连续与保级球队青岛中能和长春亚泰交手的天津泰达,却因为表现不佳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此前连斩上赛季排名前5名的球队后,天津泰达竟然先在第20轮的补赛中输给青岛中能,让陷入降级区的青岛中能获得了短暂的喘息机会,本轮联赛客场败给长春亚泰后,同样让长春亚泰暂时从降级区中逃出,两连败的泰达在排名上也跌落到第11位,领先倒数第二名仅有5分,从理论上说仍然有降级的可能。

  目前,除了已经降级的武汉卓尔,降级风险最大的无疑是排名倒数第二位的青岛中能,接下来的两个对手一个是为保级而战的江苏舜天,一个是为亚冠名额而战的北京国安。目前江苏舜天仅比青岛中能多3分,下一轮双方的交战称得上是一场6分的保级大战;排名第三名的北京国安仅比第四名的贵州人和多1分,志在获得亚冠名额的国安肯定不会放过在青岛中能身上全取3分的机会。至于仅领先青岛中能1分的长春亚泰,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则是排名中游无欲无求的上海申花和辽宁宏运,从纸面上分析对保级相对比较有利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1/n388580031.shtml report 1025 随着本赛季中超联赛进入尾声,保级大战的好戏变得更加好看。昨日进行的第28轮联赛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从天津泰达身上抢下宝贵的3分,青岛中能却在客场惜败给广州恒大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