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VS马刺首发PK:榜眼对位神射 邓肯单挑壮汉

控球后卫
1/5

控球后卫

2013年10月22日16: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季前赛将迎来一场马刺与魔术之间的较量,以下为双方预计的首发对比。

  控球后卫PK 尼尔森VS帕克

  帕克经历了一个梦幻般的的赛季,夏天也岁法国夺得了欧锦赛的冠军,帕克的状态一直保持的相当不错,季前赛前两战,帕克也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准,但是上一场面对冤家热火的比赛中,帕克却哑火了,4投0中,所有数据均为零,却送出了3次失误,这可能是心理方面的原因造成的异常。在面对尼尔森时,帕克虽然在身高上有优势,他体重和身体素质却并不如尼尔森出色,但是速度已经大赛经验都要远远好于尼尔森,只要正常发挥,帕克会占据优势的。

  尼尔森上个赛季就显现出了状态下滑的迹象,这与魔兽的离开不无关系,本赛季季前赛的几场比赛也都表现不佳,面对帕克这样的巨星,况且帕克从上个赛季一直就保持着很高的水准,仅仅依靠身体上的优势,很难防得住帕克的速度和投篮,这对尼尔森是个不小的挑战。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