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决赛恒大备战有条不紊 球迷很热情赴韩助威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本周六,广州恒大与首尔FC的亚冠决赛即将打响。国人满怀雄心为恒大加油助威的同时,恒大方面也在积极地做着各项战前准备。银狐里皮率先表态“胜率五五开”掀起了一轮“攻心计口水战”;随后又将话题转移到“接手国足”的事宜上进行声东击西;可见决赛尚未打响,恒大已经展开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备战工作。

  情报战:“银狐”助手提前抵韩

  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恒大足球俱乐部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亚冠海报。恒大在本期海报中再次沿用了“冠军终归这里”的口号。在海报中,球迷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恒大队寓意狂攻劲射的本质,这也表示了恒大必胜的决心。不过,光有决心是绝对不够的。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恒大已经派出“先遣部队”奔赴首尔,刺探军情。对此,里皮表示,“交战前,我们都会看对手的比赛录像,也会去现场考察。我派出了我的助手去韩国考察了首尔的4场比赛,我有他们足够的比赛录像。”

  此外,在恒大阵中还有两名曾在韩国K联赛效力过的球员,黄博文认为韩国球员的拼命精神很好,首尔FC的进攻强于防守。冯潇霆则认为首尔FC无论是个人还是整体的实力,都要比半决赛时候的对手柏太阳神更强。而这些无疑加强了恒大对于首尔FC的认识。

  心理战:里皮不理对手挑衅

  几日来,首尔FC队主帅崔龙洙和手下大将多次炮轰恒大并向里皮发出挑衅的言论。崔龙珠表示,“傲慢不逊的里皮或许会遭我这种小鸡崽子啄上一口,这才是足球!”

  对这招“攻心计”,“老江湖”里皮怎会就范,“这只是他个人看法,我也没做出回应,更没有所谓的争执和口水战。”甚至里皮还补充说道:“首尔FC是支强大的球队,他们有稳定的进攻和防守,我想胜率对两支决赛的球队将是五五开。”

  除了对于对手的挑衅不予理睬之外,里皮还有些声东击西的味道,在采支强大的球队,他们有稳定的进攻和防守,我想胜率对两支决赛的球队将是五五开。”

  除了对于对手的挑衅不予理睬之外,里皮还有些声东击西的味道,在采访中不谈亚冠反而说起中国足球。包括中国足球加强青训,中国球员要懂得任何比赛都不能懈怠,中国的足球人要明白对待足球的态度比技战术重要等等,似乎近在咫尺的亚冠与他毫无关系。

  ·助威团数万球迷涌向首尔

  对于一支上场搏杀的球队来说,最好的补给就是球迷的呐喊助威。与往常一样,恒大此次出征还少不了“恒大远征军”的相伴。据悉,此次将有2600余名恒大球迷,而算上在韩国的万余名华人球迷,届时恒大的球迷助威团将达到一万五千人左右。

  此次向恒大足球俱乐部报备的远征球迷团就达到了史无前例的60个,他们将从今日开始分别从广州、深圳、香港、上海和北京等五地机场出发奔赴韩国首尔,而这还不包括一些尚无报备的球迷助威团。为了能让球迷助威团省去购票的麻烦,恒大一如既往地斥资为恒大球迷购买了球票,而此次首尔FC允许恒大的购票数额达到了6600张。根据亚冠决赛首回合的球票每张115元左右的价格,6600张球票的购票款就达到了76万元。恒大俱乐部还将按照惯例,为每名前往客场的恒大球迷发放一件球迷服。鉴于届时客场观赛的球迷数量众多,未雨绸缪的恒大已经提前准备好了近15000件球迷服。这所有的费用加在一起,此次恒大在客场球迷助威团身上的投入已经超过了百万元。

  而能到客场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助威自然是极好的事情,沈阳球迷协会会员刘可就对本报记者表示:“恒大的球迷真幸福,能去客场加油助威,希望员刘可就对本报记者表示:“恒大的球迷真幸福,能去客场加油助威,希望恒大能在客场拿下对手,为国争光。也真心的希望我们的家乡球队能够打进亚冠,那样我们也会前往客场为自己心中的偶像们呐喊。”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3/n388742419.shtml report 1752 本周六,广州恒大与首尔FC的亚冠决赛即将打响。国人满怀雄心为恒大加油助威的同时,恒大方面也在积极地做着各项战前准备。银狐里皮率先表态“胜率五五开”掀起了一轮“攻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