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羊城晚报组织球迷赴首尔看亚冠 为恒大争冠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22日)上午10时,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发起并与华住酒店集团合作组建,广州畅游国际旅行社协办的“恒大亚冠决赛客场助威团”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盛大出征仪式。从23日起,一连三天共五批助威团团员,将先后出征首尔,为中国恒大男足历史上首次圆梦亚洲冠军呐喊助威。

  本次助威团自9月25日发起组建以来,受到广东乃至全国球迷的热烈响应。主办方连续增加两次报名名额依然供不应求,原定7天的确认报名时限仅用4天半就提前额满叫停。这证明,作为一份广东乃至全国的知名大报,羊城晚报在竞争白热化的新媒体时代依然拥有强大的公信力、影响力和号召力;而且,羊城晚报的读者群与恒大男足的中坚粉丝群一样,都拥有较坚实的经济基础、较强的消费能力,更可贵的是,这是一群既成熟又富有激情,阅历较丰、尝尽百味却依然乐于为中国足球风雨兼程的铁杆球迷。

  创建亚冠客场助威团,是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近年首次针对体育赛事和体育迷打造的线下活动。首尔之行的初衷便是瞄准“三好”(好球、好礼、好玩)。为了不辜负球迷高涨的热情和信任,助威团主办方经过多方努力,先是赠送首尔行的一天一晚行程,将原定四天三晚免费升级为五天四晚;接着,又决定增送一份价值500元的“三八线”旅行项目。事实上,这也是朝鲜半岛旅行中最让国人兴奋的行程亮点之一。

  此外,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华住酒店集团和广州畅游国际旅行社的大力支持下,报名成功的助威团团员还将享受多重好礼:恒大亚冠决赛客场门票、恒大男足球迷服、华住酒店会员金卡、广州畅游网旅游抵用券、五天行程意外保险等。

  羊城晚报总编辑刘海陵在发言中表示,依托体育竞赛,组织适合广大读者参与的活动,不仅是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到一定水平后的必然选择,也是媒体进一步拓展影响力与辐射力、开展多元化经营的合理选项。

  华住酒店集团华南分公司总经理田晨说,将以这次合作为契机,与羊城晚报、恒大俱乐部展开更深入和紧密的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2/n388696615.shtml report 1185 今天(22日)上午10时,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发起并与华住酒店集团合作组建,广州畅游国际旅行社协办的“恒大亚冠决赛客场助威团”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