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热火15大猜想:季后不敌步行者 巨头不拆

波什将成第二巨星
1/15

波什将成第二巨星

2013年10月24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金

  北京时间10月24日,热火队专栏作家对新赛季热火的前景做出了15个他自己最大胆的预测。

  2013-14赛季的NBA应该被高度警惕,迈阿密热火的三巨头时代,比在他们以往的任何时候都更加艰难。

  今年,热火队将由詹姆斯、韦德、波什、查尔莫斯和哈斯勒姆作为先发,诺里斯-科尔、雷-阿伦、迈克尔-比斯利、“鸟人”安德森和格雷格-奥登作为替补,他们的这套第二阵容甚至比费城76人的首发阵容还要好。

  我们也在此例举出了热火队在新赛季的15个大胆预测。

  1.克里斯-波什将成为迈阿密第二好的球员

  考虑到韦德在过去的两年中一直在和他的膝盖作斗争,因此热火队必须在4月前尽可能的保持他的状态。假设韦德每晚的上场时间下降到32-34分钟,那么就需要其他的队友去填补他的空当,而波什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除非格雷格-奥登足够健康来保证上场时间,热火就需要像波什挺身而出。今年波什应该打出20+10的水准,就像他在多伦多时那样,也打消掉人们质疑他是否有能力成为三巨头的疑问。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