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VS鹈鹕首发PK:詹韦压力小 哈队力抗浓眉哥

1、控球后卫
1/5

1、控球后卫

2013年10月23日1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北京时间10月24日,热火将在季前赛中遭遇鹈鹕队,以下是双方预计首发对比:

  控球后卫PK 查莫斯VS霍乐迪

  查莫斯在季前赛的表现起伏很大,他的得分虽然稳定在了一直的水准上,但是效率和命中率都有很大的起伏,这与季前赛球队以及个人的调整和适应都有关系,不过,好的是在助攻数据上他做的不错,而且很大程度上查莫斯都牺牲着自己的进攻能力,面对霍乐迪这样上个赛季打出全明星水准的控卫来说,查莫斯主要的工作还是做好防守。

  霍乐迪在季前赛的必须偶爱你也有很大的起伏,看不出上个赛季的全明星水准,他显然还处在适应新球队和调整状态的过程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还没有恢复到最佳水准,但他对于球队的作用显然要远远高于查莫斯,在面对查莫斯的专职防守时,霍乐迪必须要找到应对的办法。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